close
Jul. 07 / Mon. 
 星期一...精神還不錯ne!應該又是跟週末有吃飽有睡飽有關係吧。難怪人家說心寬體胖。
 一個菠蘿麵包可以讓我啃一早上還沒吃完~也真是厲害。
 收到固定頭髮的貼片囉~改天來分享一下吧!
 很多店家真的是經不起第二次的考驗~比如:風X燒肉...這次去吃就沒有上次來得好吃。
 收到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至少提早了兩個月呢。謝謝ne..小萸。

Jul. 08 / Tue. 
 每次上班都很殺的停在馬路中間,再很殺的開過去...還有今天有看到警察杯杯在對面。
 破天荒的覺得胃口不是很好耶。早餐沒吃完,連午餐也沒吃完。總覺得油的味道好重。
 鞋子收到了。質感很好啦~但是太小了、太小了。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媽的咧~資料也太多了吧?!老娘我key到現在快8點了還沒下班......
 肩膀已經沒知覺了。

Jul. 09 / Wed. 
 睡過頭啦...醒來已經是8:20 
 早上沒有擦去橘皮的乳液...應該沒關係吧?!
 目前手上的試用活動有3個。真是充實啊。其中一組去粉刺的我很期待它的效果。
 alright...詢價資料key完了,輪到調價通知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多?! 
 7/8寫的「熟男v.s.熟女」文章有更新.....
 Na說得沒錯~認真多傷心,只因為大家都太不認真了...

Jul. 10 / Thu. 
 傳說中~領菥水的日子啊今天。
 早上精神不是很好...有股衝動想請假在家睡覺。
 去海邊玩?!我是OK的啦,反正泳衣也買好了。想想上一次去海邊是兩年前到澎湖耶...
 超想吃的。update at 16:42~晚上要去吃囉。Yeah...
 Na的網誌寫得很好。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幫她衝衝人氣吧..Na at SpIRitual LaNd
 
下星期會有一些試用文分享喲。

Jul. 11 / Fri. 
 穿了新買的上衣~有夠涼爽的耶!
 吃完中餐腦袋有點昏沉沉的...超想睡的吧。
 下標、轉帳都完成囉~就等衣服收到囉。在may_5253那又買了兩件衣服 + 一件棉麻長褲。
   我棉麻長褲!夏天穿超舒服的。
 太久沒寫英文信了...今天老板要我寫信給客戶,竟然想破頭卻寫不太出來...這樣下去不行!!!
 拔出來的鼻頭粉刺還真是噁心!照片都拍好囉~就等時間到發文了。

Jul. 12 / Sat. 
 本來打算讓Kin修一下我的頭髮的,但是她不建議我現在修剪,因為現在剪了也改變不大。
   她建議我再留長一點燙一點大大蓬蓬的捲度,嗯~考慮一下囉。
 這輩子第3雙converse入手,是高筒的。

Jul. 13 / Sun. 
 吃了"肖想"好久的日式一番鍋。呼~好撐。
 好久沒到天母去了~怎麼覺得天母好冷清?!
 gee..只有天母才有王小成尺寸的長褲嗎?!他真的該減肥囉~
 CSI真的太好看了!我最愛Vegas and Miami系列的。目前趕進度中......
 我想看刺客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