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紀越來越增加,
除了歷練、智慧之外,細紋與橘皮也悄悄的爬上我的身體......
說不惶恐是騙人的啦~!
想想18歲那一年,好像只是昨天的事情呢。

於是乎~上星期我就上了Payeasy去訂了一些保養品。打算奮戰到底啊!!!

沒有很多。
只買了四樣而已。
只是很粗魯的宅配公司竟然把外盒給"撞錨"......真是影響了我拆開包裝的好心情。

Anyway...
臉部的保養,很重要。
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所以,我買了兩款面膜;
我要把冬天偷懶沒有保養的部份在夏天全部補回來..........so~我買了~

 回購N次,超級好用的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 一盒 
去看看之前分享過的心得


薏仁甘草美白水嫩面膜 一盒(與玻瑰面膜合購可以省20元)




除了臉部的保養,我還買了身體保養品。
橘皮也是除了細紋之外最讓人討厭的老化現象了!!!我買了~

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 一罐
看到下面圈起來的字了沒?!我一定要很有恒心 + 毅力的按摩......


感覺很大一罐啊~!

葡萄柚纖勻身體去角質霜 一條


也是很大一條......感覺很划算啊!!!



這篇,純粹是敗家文......
不過~說是敗家文也太over了~因為,以上這4樣保養品比起來才花了我976大洋~
效果如何,我也不清楚,等用了才能和大家分享啊。

沒辦法,在這個馬上,什麼都漲的歹時機.........保養也要精打細算一下。
等我的心得吧。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