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一)
 
有了吃飽喝足的happy weekend...所以今天上班沒有bule Monday的感覺。真好~
 真的佩服自己做"白日夢"的功力。這樣也能幻想...真是被自己打敗。
 
Don't be so CHILDISH! Be mature.....okay?! or no one can stand you!
 等一下就要開會了~資料還沒弄出來。真煩。
 不論是4% or 8%,都好過在康名撕的1.5%。我滿足了。
 公司聚餐在大鼎活蝦...吃蝦吃得好過癮啊。
 錢真的很薄。唉~賺錢的速度真的比不上花錢的速度。

Jul. 1 (二)
 真是豬頭耶我~剛剛才發現昨天的日期寫錯囉。
 今天中午的便當真是好吃。
 下午要再去打針了~手臂上的疤已經變平了,接下來就等顏色變淡。
 要死了~阿姨又來了。有夠不酥湖的啦...尤其是在這種又悶又熱的夏天。
 unicharm的棉條要開始囤貨了~真的有夠好用的啦!

Jul. 2 (三)
 Poor Na Na...被厲鬼纏上了。可憐耶~明明是矮子D造的孽,幹嘛讓她去承擔咧?!
   果然證明一句話:「請鬼容易,送鬼難~」

Jul. 3 (四)
 中午又是牛排便當~好吃耶。
 oh no..肚子又開始怪怪的了...
 資料key不完...沒看到我桌上已經一疊了嗎?!還要叫我key...偏偏10次有9.5次都在做白工。
    真無力~
 終於到週末了耶~唷呼...每天工作就是為了weekend的到來。

Jul. 4 (五)
 YES! Happy Friday... 
 剛才亂逛,有看到「支持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的連署活動」,大家快去連署吧!
 在松山機場被行李轉盤夾傷的米格魯整個超可憐的...看得我好心疼啊!希望牠快點好起來。
 我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哪裡不滿足?!只是......我覺得~I deserve to have better life..

Jul. 5 (六)
 睡到中午就被熱醒...本來想出去吃日式一番鍋的~但是老爸已煮了牛肉麵。
 太無聊了~這個週末下午我已經快要被無聊淹沒~

Jul. 6 (日)
 果然,我還是適合室內的活動。早上和王小成的同事到坪林去烤肉...熱到快暈頭就算了。
   一上車我倒頭就睡。到了目的地也很懶得動手...呼~~~
 回程的路上去大直買了「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吃。還嚷嚷著要搬來大直住,這樣就可以每天吃了。
 到家之後整個人累癱了。一倒下就睡到晚上7點半才起床。
 臉部 & 全身去角質,完成。敷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