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
可以反映出大部份人的心事、想法、個性、……很多很多。
為什麼我說大部份人?!
因為有些人已經高招到可以把心事、想法、個性完完全全藏起來。
但,
那畢竟是少數。

我,就是那個什麼心事、想法都會藉由眼神表現出來的"baby"...
心虛、緊張、高興、難過、憎恨.........幾乎所有的情緒都一覽無遺。

我,最怕目光如炙的人~
這個人,不侷限是異性,
有可能是同性、長輩、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雖然說,談話的時候看著對方的眼睛是一種禮貌,
但是對我來說,那樣直視的眼神,有一點危險,有一點侵略性。
好像要把我這個人看透一般,好像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以致於,我會不由自主的閃躲。
閃躲任何一個可能性,
閃躲任何一個把自己逼到死角的機會,
閃躲任何一個吸引我或被我吸引的人。

Sometimes.....something will just happen!!  U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