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Mon.)  
打了8:19的卡...真是oh my god!這大概會是史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早上班。
這麼早來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車子要明天才會好哇......沒車真是不方便。
大熱天的,中午出去吃飯真是。以後還是乖乖帶便當好了。
Feel sleepy rightnow...
Sex and the City, second time!看到Carrie拿花束狂打Big的那段,我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Jun. 24  (Tue.)  
一樣是早上8:10就到公司了。但是我這個阿呆卻把鑰匙放在同事那兒...早上就這樣在門口 
   罰站了半小時。
穿上跟Shelly買的洋裝來上班。大家都說好看啊。我也覺得很好看。整個就是超lady...
中午差點就要去吃和民居食屋了。好險有忍住!!!
最近真的是~有點閒。
嘴饞到一個不行。所以晚餐去買了珍珍雞腿便當。全嗑完了,好好吃哦。

Jun. 25  (Wed.)  
又創記錄了。又是8:10左右打卡。
下午請假喲~昨天還在龜毛猶豫要不要請,結果王小成一聽到全勤才600元!就叫我請了吧。
   so...下午去辦點事情吧。
睡到一半被嗆醒的感覺還真是難過。咳個不停。
一進門看到的是Richard...有點不知所措,只講了兩句話就結束了。再來是李小姐,對她打招呼~
   她竟然連回都沒有。果然是印證了「人在人情在」這句至理名言。不過話說回來,那時候人還在
   人情就不在了更何況現在呢?是不是。
晚上吃牛排哦。超好吃的。所以明天的便當也有牛排。讚啊。

Jun. 26  (Thu.)  
車子保養回來了。作息也終於恢復正常。睡到8點的感覺真好.......
要找時間去修頭髮了。留長了都沒型...雖然想慢慢留長,但是總不能一直"很沒型"的留長吧?!
午餐吃一個太撐。一直飽到下班......
皮皮真的有夠調皮的啦。真是欠扁的一隻狗
超Lady洋裝的照片已經上傳啦。因為只拍了一張就不寫文分享囉。想看的人就去瞧瞧吧。

Jun. 27  (Fri.)  
「小遊戲大真相」,我還是不要讓王小成玩好了。免得我胡思亂想。這樣算是鴕鳥心態嗎?!
腋下一直流汗真的很討厭。怪不舒服的....
Payeasy逛了一下。訂了兩款面膜身體乳液 x 1 & 身體去角質 x 1。God...女生真可憐。
   尤其是已經不再青春的輕熟女。從頭到腳都要保養。
老牛還有很多東西看來都便宜又大碗耶~真想買。等這次的用完吧。
買了新的耳骨耳環......好亮哦。讚啊!
衣蝶卡換成新光卡,真的很爛。不能積點就算了,也不是所有專櫃都有折扣。唉~好懷念衣蝶哦。

Jun. 28  (Sat.)  
富基漁港海產店門口的阿姨真的太可怕了~比媽媽桑還可怕....拉客功力真是一流。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因為腸病毒?!假日的富基漁港和八里渡船頭都沒什麼遊客耶。
晚餐是林季麻辣鍋。竟然悄悄的漲價了。真是的......果然是馬上什麼都漲。

Jun. 29  (Sun.)  
早起去台北吃了好久沒吃的蒸包、又到了大直吃了晴光豆花。整個太享受。
又悶又熱的下午根本睡不著...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真是一種煎熬啊。
晚餐是很久沒吃的代官山。看起來份量不算多的定食總是能讓我撐爆肚子。果然是料好實在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