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按照原訂計劃,今天和姊妹們在電影院集合~看「慾望城市」去~

在這片長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裡,我的情緒隨著Carrie, Samantha, Charlotte & Miranda起起伏伏。
然而,最讓我感動的,不是名牌大會串,不是happy ending,
而是她們4個人之間深厚的友情。

當Charlotte抱著Carrie叫Big不要靠近她;還有因為指責Big而導致Rose提早出生的那些片段,
不禁讓我想到,我也曾經心疼某個姊妹,在她家巷口大聲的指責那個讓她傷心的男人。

電影的每一幕真的衝擊我好多好多......

有好幾個片段,讓我默默的流下淚,也跟著拍手大笑....
有好幾段Carrie & Big的對手戲,讓我的心裡有了OS:「男人真的很自私~」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看完Sex and the City之後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複雜。
整個人根本就是沉浸在電影情節裡無法自拔~
但是,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
在現實生活裡,我沒辦法像Carrie一樣每天穿得美美的,花美金525元去買一雙高跟鞋,
我也不可能遇到像Big這樣的金龜婿,
更不可能只靠寫書就可以在曼哈頓擁有一個公寓........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有,而且一直會有的就是非常珍貴的友情,
否則,不會有這麼多姊妹跟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我不管影評或是其他看過電影的人如果看待這部片子,
For me, it's great!!!



P.S.:即使在看完Sex and the City之後心裡百感交集、五味雜陳。但是想化成文字一一的描述出來卻辭窮了。我想,就留在心裡自己慢慢去體會、慢慢去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