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6 / Mon.  
◎ 喉嚨還是不太舒服...可不可以快點好啊?!
◎ 突然被這樣問,還是會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說這麼多啊。
◎ 和姊妹們決定了。Sex and the City之後就直接去Plush玩...嗯!good idea~
◎ 有沒有漏電,小萸說她下次要自己觀察看看...呵呵~
◎ 現在的午餐話題也太open了吧?!呵呵...
◎ 晚飯後又聊到陳皮妹...心裡只有滿滿的惆悵不捨想念

June 17 / Tue.  
◎ 一覺醒來又是8點多了...真是的。每天都在賴床、每天都在趕打卡。
◎ 小萸叫我專心上班,不要亂想。

June 18 / Wed.  
◎ 跟Shelly買的洋裝今天應該會收到吧?!呵~
◎ 這幾天有國外客人會來公司拜訪,老板下令不能穿室內拖鞋出來趴趴造...
    服裝當然也不能馬虎了...唉~好想穿夾腳涼鞋來上班耶。
◎ 打掃阿姨給的清涼草藥粉還真的蠻有用的耶。馬上就止咳去痰了耶。真好~ 
◎ 下午的大雷雨...真的是吼~突然間很慶幸自己是內勤人員而不是跑外務的sales。
◎ 難道我真他媽的沒開車的命?!最近車子一直出問題耶...好煩啊。
◎ 沒重點沒重點沒重點!!!我看得很累吶...
◎ Plan B done!

June 19 / Thu.  
◎ 一大清早的~在老媽的大呼小叫中驚醒!因為我今天要搭她的車...而我睡過頭了。
◎ 中午好想吃珍珍雞腿...可是沒有人買回來。好可惜啊~!
◎ 東海雞腳凍 & 鴨翅線上訂購完成。星期一有雞腳可以啃囉~Yeah..
◎ TO大嘴: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 應酬還要等到8點半?!幫幫忙一下~我家很遠。
◎ 晚餐:泡麵 & 楊老爺滷味。有人沒"凍桃"...才吃一點就說吃不下了。

June 20 / Fri.  
◎ 今天很有星期五的feel~一大早討論的話題是吃大餐。
◎ 最近的話題哦~不是sex就是orgasm...

◎ 真的很難橋......
◎ 快下班啦!晚上要應酬。地點是公司樓下的T.G.I. FRIDAY

◎ 下午4點左右就離開公司了~和斯巴達陪客戶到台北逛逛101 & dinner...

June 21 / Sat.  
◎ 早上8點被王小成吵醒。9點被奶奶叫醒。10點接了斯巴達的電話。
    11點載一群老人去喝喜酒。
◎ Sex and the City...oh~it's great!

June 22 / Sun.  
◎ damn it!我的房間熱到像烤箱,讓我一刻也待不下去,更沒辦法心平氣和...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