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洗澡時,突然聽到消防車的聲音由遠到近....然後就在家旁邊停住,還聽到關車門的聲音。
急急忙忙洗完澡衝出去看,原來是我家旁邊的一家鐵皮工廠失火了,
出去看到的時候已經滿是濃煙,消防車來了三台。
因為是一家生產毛毯的工廠,加上今天起大風,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附近的鄰居也聚集在附近關心情況,
因為我們這裡的住家離得很近,而失火的工廠旁邊是一家木材行,
一樣都是易燃物品。

之前,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失火的新聞,但是總是覺得不是那麼的在意,
但是這次失火的工廠緊鄰著親戚的家,所以大家也很緊張,
就怕火勢蔓延.....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風吹的方向並不是朝著親戚家吹,不然後果將會更嚴重,
我想損失的大概就不只是財物而已了。

因為很靠近火場,所以我覺得蠻緊張的.....
再看到消防隊員們那麼靠近,很英勇的滅火耶~~~
除了佩服他們,也會擔心他們的安危。
後來我還問了我媽:「如果我弟要去當消防隊員,妳願意嗎?」
她不答腔............
因為答案很簡單,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去出生入死。
所以,消防隊員們不但付出自己,他們的家人願意讓這群人來為這個社會服務,
更是一種大愛的精神吧!!!

大火一直從晚上六點多延燒到現在,到現在還可以聽到消防車引擎的聲音,
還有擴音器傳來消防指揮官的聲音..........
因為怕電線走火,所以我家的電源已經被切斷了,
本來今天晚上要PO妝文的......只好明天再PO了。
沒辦法囉~連現在這篇網誌都還是來奶奶家借表妹的電腦打的咧!

只是這把無情的火,不知道要燒到何時才會完.....
今夜真是不平靜。

請大家小心火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