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DAMN!!
以往的感冒,
史黛西我都沒在怕的啦!

反正就是從喉嚨開始,
燒聲、咳嗽、流鼻水、鼻塞、頭痛...... 
所有的症狀輪過一次就不藥而癒了~
哪裡需要到診所去報到?!

可是~我的意志力似乎越來越薄弱...
昨天開始有感冒的症狀,
本來以為今天忍一忍就可以過去了~
沒想到,一整天坐在辦公室裡,不但沒有比較好,反而還越來越嚴重......
狂吸鼻子到同事以為我在哭...?!

呵~我是很想哭啦!但是哭不出來了。

不用看醫生的神話破滅了~
剛才,我已經乖乖的到公司樓下的耳鼻喉科報到,也領了一大包藥回來吃。
噢~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