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小萸MSN~
她說我最近很怪,晚上不上線,也不PO文......
我說我沒了動力,也遇上了瓶頸。

看看現在的文章,再看看以前的文章....我也不知道我那股熱情到哪兒去了?!
從前,滿腦子想的是:
文章要怎麼寫?!
出去吃東西要拍照!
今天該畫什麼妝?!
文思泉湧!!!

現在呢?!
只有每天很"虛"的更新小週記而已。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小週記的內容還越來越少呢!

what's wrong with Stacy?!

是我的生活越來越乏味嗎?!
是我越來越懶惰嗎?!
是我有太多事情要心煩,以致於無心再經營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嗎?!

專心的寫網誌,曾經給我帶來無比的成就感、滿足感和快樂!
所以我的用心,也有了代價,
我認識了好多人,
有很多機會參與現在最夯的網路行銷,得到試用品、寫試用文。

沉浸在網路世界裡的我,是快樂的。
但是,我更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這個"興趣"......

所以,我開始考慮~我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以致於冷落了旁邊的人?!
然而,每每想寫個妝文,分享一下~
卻總是礙於目前的情況,有多少的不方便!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再找回這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