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阿姨又來看我囉~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今天請假一天在家好好的休息.......
天氣超冷的星期一........我過得比假日還悠哉!!!

只是早上的我也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一直睡到9點半,接到了Grace打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請假,
迷迷糊糊的我,還告訴她:「有哇~我有跟Jo(我們的人事經理)請假了......」
後來掛了電話之後,仔細起想了一下.........
我~~~好像是在夢裡請假的吧!!!
呵呵.....搞了半天,我是夢到我打電話去公司請假啦!
只好趕快再打個電話去請生理假囉!

後來睡到了中午,隨便吃點東西,就開始看DVD......
一口氣看了「新婚奧客」和「幸運之吻」兩部片。
是不是比假日還悠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