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2 (Mon.)
 Monday again...?!
 還是沒有上班的feel。
 最近的小週記真的很"籠統"~腦子裡一片空白耶!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嗎?!工作又開始忙碌起來了...真不想回到很忙的感覺!
 大學畢業.會英文.有經驗。是該想想要何去何從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Jun. 03 (Tue.)
 又來看我,害得我又沒睡好,打滾了一整晚~!難過死了!難過死了!
 又有訂單了~下午要趕工做label...!然後又是一堆調價通知...真是無三日閒啊。
 林季麻辣火鍋吃到飽~是很有吸引力啦!可是我今天真的不酥湖......

Jun. 04 (Wed.)
 Chamberlain第一次先發出師不利啊~起床打開電視正好看到他又一次保送然後被換下場。
 好多了~今天不會不酥湖。
 噁~今天午餐的豆子吃起來怪怪的ne...!
 下了班又和小萸去平和吃火鍋~欸,老板...乾脆給我一張VIP卡好不好?!
 聊得真盡興。喉嚨都有點乾了說~
 well......就這樣吧。反正說出去的話也收不回來了。也不可能完全當做沒事發生,是吧。

Jun. 05 (Thu.)    王小成生日耶~今天。
 媽的B...什麼跟什麼啦!真的很不爽~!我是擦屁股的就對了?!
 「Cash永遠比禮盒好!」 請全天下的老板記住這句話。如果有Cash+禮盒就更好!!!
 午餐是奶奶包的粽子。超................好吃的啦!

Jun. 06 (Fri.)    
 辦公桌的擺設稍微做了些改變。這樣也可以改變一下心情。
 意外的MSN message傳過來。我有點嚇到~但是...還是回覆了。這也是改變的一種。
 天吶~這下午的時間也過得太了吧?好想要睡覺哦。我想回家啦~
 眼睛最近怪怪的...很容易覺得乾澀。
 終於快下班了耶~Yeah!

Jun. 07 (Sat.)  
 懶洋洋的一整天~完全不想出門。
 畢業典禮...還是沒去!因為我想睡覺~!我媽竟然以為我根本沒畢業所以才沒有去領......
   我真是無言以對。沒看過一個媽媽這麼會漏女兒的氣!無奈......
 南崁的春喜燒肉,普通。下次還是別亂嚐鮮,乖乖的到鑽木取火報到好了。呵~

Jun. 08 (Sun.)   端午節
 睡醒看了洋基 v.s. 雙城的比賽...雖然是重播,但是也太精彩了吧?!
 原來只有"新台幣四萬伍仟元整"...嚇死老娘我。
 每次拜拜吃的菜色都一樣...了無新意,害我一點帶便當的慾望都沒有。
 染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