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例外,又是10點多才走出飯店。
對照前兩天陰雨的天氣,今天的天氣只能用"讚"來形容。
晴朗無雲,非常適合到遊樂園去。

我們先搭了JR山手線從新宿到東京(後來才知道直接搭"中央線"從新宿到東京只要三站就到囉!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外面人,只認得「山手線」咩~),
接著再轉京葉線到舞濱站下車。
車站旁邊就是迪士尼樂園囉。



因為迪士尼樂園裡正值25週年慶,所以園裡真的是太多太多人了!
再加上可能是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不但看遊行時,卡不到好的位置,
就連用FAST PASS要預約遊樂設施的時間,都排得超~~~~晚!
欣樺和佩蓉去預約「飛濺山」,竟然要等到晚上9點以後才能進場玩!!!
整個就是誇張啊~!

遊樂設施沒得玩,我們只好找卡通人物拍照~
拍成功的就只有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看看那白雪公主像不像假人?!),


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整個就是...肉麻到不行!
因為一組一組人馬輪流拍完照的空檔,
他們兩個人還會來一小段「含情脈脈」的戲.....
而且,白雪公主講話好溫柔、好輕哦~
男生聽了應該會全身酥麻吧?!

再來就是虎克船長囉!
虎克船長還是一樣搞笑~


而在園區裡的時間,就是一直瞎晃~
走來走去、逛來逛去...每一樣遊樂設施都要排很久,我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
所以在看完下午3點的大遊行之後,
我們決定前往outlet...

離開了迪士尼之後,欣樺竟然感傷得哭了~

她說她捨不得回去,而且惠勻也說這趟旅行結束之後,才有「已經畢業」的感覺...
聽了也覺得心酸酸的。

收拾好感傷的心情,我們繼續搭乘京葉線前往「海浜幕張站」。

我記得我第一次和小萸跟團到東京玩的時候就是住在海浜幕張站旁邊的幕張新大谷飯店,
那時候我們也在那家outlet消磨了第一天晚上的時間。
秉持著"呷好道相報"的原則,我決定帶姊妹們前往這裡~

中間還發生了誤以為搭錯車的插曲。
因為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時候,是由導遊帶領我們搭乘電車到舞濱站,
印象中只有兩站,而且也沒有搭很久~
所以我們在聊天聊了很久,卻還沒到達海浜幕張有點疑惑,
決定中途下車再double check一次~
結果還真的是搞烏龍了~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坐錯方向」,只是還沒有到而已......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
可是outlet裡的店員已經在做最後的整理,所以並沒有人對我們說「歡迎光臨」之類的親切招呼。
但是惠勻還是在agnes b迅速的買了一個包包!
據她的說法是:「哇操!太便宜了呀!我不買我不叫XXX」就買了!
我自己也在agnes b對面的NEXT DOOR裡買了一條手鍊~

當我們抵達這個outlet的時候,她們三個人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這個mall就可以讓我們逛很久很久,
可惜已經過了營業時間,我也只好安慰眾姊妹們:「這次的遺憾是下次再來的動力 & 理由」,
就搭車回新宿囉。

回到新宿之後,我們在車站附近解決了晚餐,再和惠勻的朋友到附近的pub喝點調酒聊聊天,
就回飯店裡準備打包行李了。

走路回飯店的路上,

大家都很捨不得回去...這幾天的行程下來,雖然很累、腿很痠~
但是都逛得非常過癮 & 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