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所有的人都在哎哎叫!
因為我們的腿,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痛了!

整裝完畢,走出飯店,看到又在下雨,大家都傻眼了!
不過,氣象報告說今天只會下到下午左右。

接著我們又到了新宿站南口的First Kitchen去吃早餐,
一樣~拍完照之後,我們打算先到高島屋去買Disneyland的門票。
買完之後,我們一群人又在高島屋的Burberry Blue Label專櫃迷失了~
高島屋真的很貼心耶!
國外的消費者,可以帶著護照到10樓去拿5%折扣的coupon,那一本copon裡總共有6張各5%折扣的券,
而且,日幣3000元以上就可以用一張哦!
帶著這個coupon去結帳除了可以有折扣之外,
結完帳,如果折扣後金額在10000元日幣以上,還可以再到10樓去退稅!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啊!
所以惠勻在Beuberry買了一個證件夾,折合台幣不到3000元呢!(原價是12800日幣哦!)

逛完高島屋之後,我們就搭電車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上野 阿美橫町!




到了上野站,我們又迷失了~但是這一次是真的迷路哦!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到阿美橫町到底該從哪個出口,才能到達?!
後來,我們問了一對日本情侶............人超~~~~~~~~~~好的吧!!!
因為他們就直接替我們帶路(大概是想他們講日文,我們也不懂吧?!)
和他們道謝、say goodbye之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阿美橫町之旅。


因為我們前兩天逛的Uniqlo都太小了!(高島屋樓下和上野車站的分店)
後來,我們在上野發現一家百貨叫ABAB(從上野站過馬路之後,不要進入阿美橫町沿著人行道走就可以看到囉~)

整個很好逛、很好買!!!

看看下面這照片就知道有多好買了~

大家都說下次還要再來這裡掃貨!
而且~裡面的Uniqlo貨就比較多囉~
所以我自己買了一件迷彩褲給我弟、一件襯衫給王小成、自己買了一件白色羅紋T。

結束了Uniqlo的採購,我們就前往阿美橫町~
很巧的是,我們還遇上「五條天神社大祭」,所以也算是大開眼戒啦~

來日本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傳統的祭典呢。

大概逛了一下,我們就去買了阿美橫燒~

賣阿美橫燒的歐巴桑(照片右下角那個!),真的很跩,態度也很差!

阿美橫燒~

吃第一口覺得還好,但是卻有越吃越順口的感覺!
而且雞蛋的香味真的蠻濃的!

這次的東京行,有一個值得提的地方,就是我們幾乎沒有放過一家藥妝店~
只有要看到,不論是松本清還是路邊那小小的藥妝店,我們幾乎都進去逛了!
呵呵~

因為大約在中午才到達上野站,所以我們這一天後面的兩個行程-淺草 & 台場,
就取消囉~
再說,我們的體力大概也不容許再長途跋涉到台場去了吧??!

就是因為大家的體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決定今天早點回飯店休息~敷臉~吃泡麵!
因為明天還要到Disneyland奮戰呢!

回到飯店之後,我也把這次買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拍拍照,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明天的行程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