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的凌晨1點半,我醒來了...因為整個人太興奮了啊!
所以我瞎晃,跟狗狗玩,打電動,
硬是消磨到了3點半才又入睡,一直到5點多醒來之後~
梳妝打扮,就請老爸載我去機場囉。

我就知道,我帶的那個大行李箱一定會被他唸!
果不其然~真的被唸了!
他說:「出門就是要輕鬆啊,又不是服裝秀blah blah blah......」
Anyway...被唸就被唸,反正都要出門快活了,
我不在乎啦!
而且,沒辦法~我就是沒有中型的行李箱啊!
不然誰不想要輕輕鬆鬆的出門呢?!是不是~
到了機場,和惠勻、欣樺、佩蓉會合之後,我才驚覺.........原來,
本人我的行李箱,並不是最大的啊!!!



接著,我們陸續完成了登機手續,吃了早餐,就準備到D6登機門,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東京流浪自由行囉!


飛機上的餐點...


飛行了將近3個小時,我又踏上了東京的土地~
興奮的感覺,沒有之前兩次這麼強烈,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種緊張的感覺~
因為是自由行啊!!!

大概1點多,完成出關手續之後,我們就到了第二航廈的B1,尋找N'EX & SUICA套票的櫃檯,

出發前一問也問了Sandy大概的位置在哪~
有她的說明,我們很快的就找到囉!
只是一開始排錯隊伍,後來還好有發現原來套票的販售處是在我們本來排隊的對面,
四個人就趕緊推著各自的"大行李",轉移陣地!
說實在的,日本人的效率一開始並沒有發揮,因為我們等了有一下子~
還好列車出發的時間是下午2點18分~
不然,錯過這一班,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囉!

在等車的同時,我們幾個也沒閒著~在月台上就開始拍照、聊天消磨時間
沒想到,第一次到東京的佩蓉,竟然說出:「這裡感覺好像"台北火車站"哦!」
台北火車站!!!

被她這麼一講,還真的是有點像呢~
所以接下來我們拍照的角度,一定會拍到上方寫著日文的告示板,
以證實自己是在「東京成田機場」,而不是台北火車站!
2點18分,我們的車到了~

坐上了N'EX,放好行李~
沒想到佩蓉又說:「這不是"自強號"嗎?!」

再看看外面鄉下的景色,又說:「這不是宜蘭嗎?!」
呵呵~整個也太好笑了吧!

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抵達了新宿站,
拿出我的行程表,開始往南口的方向走,


按照背包客棧上網友的分享,我們找到了下榻的飯店-新宿華盛頓 本館。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網上有背包客分享,說從南口到車站的距離走路要8~10 / 10~15分鐘時,
還真的是有點慌~因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我覺得超好找的啊!
因為從南口出來之後,右轉沿著甲洲街道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家簡餐店,
再右轉沿著人行道走,就到了!
超好找的!
我也發現,上次跟團到東京時,有一個景點是「新宿都廳」,根本就在飯店旁邊而已啊!
難道命中註定我會到這家飯店嗎?!
呵呵~整個很會牽托!

進了房間之後,我們再稍微梳洗了一下,
就準備要體驗新宿這個不夜城的魅力了!

首先,我們和惠勻在這唸書的朋友碰面,去了天狗居酒屋(這是事先在台灣找好,請他們帶我們去的店)
果然,時間晚一點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上班族在這喝啤酒、聊天.........
我吃得很飽,也很開心~

晚餐之後,我們四個女生就往西口的方向前進,
目的就是尋找藥妝店,一開始找不到松本清,
問了一個日本妹,聽惠勻說~她用英文說著「RIGHT!」,
手卻指著「左邊」~
真的很好笑!
本來以為找不到囉~
沒想到,在巷子裡就讓我們"不小心"找到囉~
但是這家店感覺不是很大就是了。

後來,我們又開始在新宿街上亂晃~

走到歌舞妓町時,滿街是西裝筆挺可是卻有著視覺系藝人髮型的牛郎!
就在我和佩蓉說:「欸~我看到一個男的好帥哦~但是他應該是牛郎!」
還指了一下他的背影給佩蓉看之後,我們轉身又開始逛!
走了沒幾步路,就聽到有人跟我們打招呼,
轉身一看,我整個人倒退了一步~~~~~是那個牛郎!!!!
天吶~
他今晚生意不好哦!
後來他說了一大串日文,我們哪聽得懂?!
我就告訴他:「english, please....」換他傻眼,
禮貌性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張照片時,就摸摸鼻子走了。
然後,我們也繼續我們的歌舞妓町之旅~
走了一圈,感受一下日本人來林森北路的感覺,就回飯店囉。

折騰了一整天,
我們真的累壞了!
從早上5點起床~一直到晚上的11點.........我們一刻也不想浪費!
因為時間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啊!
然而,代價就是---第一天晚上就鐵腿!!!
整個就是誇張到不行!

洗完澡~哈啦閒聊了一下,
已經到了日本時間凌晨快2點了,
躺在床上回了惠勻幾句話,我馬上就不省人事然後一覺到天亮囉!

明天的行程是:原宿-明治神宮-竹下通-澀谷
arrow
arrow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