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東京行程我已經排好囉!
呼...上星期六在背包客棧爬了好多文 & K了好多旅遊書!
學校考試都沒這麼認真.......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靠自己自由行,以我龜毛的個性...自然是要好好規劃一下囉!
大家就看一下吧...有到東京自由行經驗的朋友們,也給些建議吧!


2008.5.23

交通

CI1080845(台灣)~ 1255(東京成田)

東京成田機場到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N’EX 成田特急

N’EX成田特急 + SUICA 西瓜卡 3500

景點

新宿車站附近逛街:

新宿車站:

1.        西口:通往摩天大樓林立的商業區

2.        東口:新宿三丁目、歌舞妓町

3.        南口:高島屋時代廣場
這一天晚上可以到連鎖居酒屋-天狗去解決晚餐

備註

從新宿車站如何到華盛頓酒店(本館)

1.        新宿站西口出來,「21番公車站」搭新都心循環巴士。一趟 100

2.        新宿南口出來往右走,會看到很大的FIRST KITCHEN過馬路之後一直走,穿過一條小巷,出去後有一條沒有斑馬線的路再穿過去,HOTEL就在旁邊。

3.        HOTEL週邊:

Ø          華盛頓飯店(本館)1樓有全家

Ø          門口往新宿車站方向第一個路口右轉、再第一個路口左轉過馬路後,對面樓上也有居酒屋,再往前行有葯妝店。

2008.5.24

8:00A.M.

交通

新宿-原宿:JR山手線

景點

1.        原宿

Ø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

2.        澀谷

Ø          走到GAP那條大馬路(明治通),之後往右手邊走(面對GAP)
大概走15~20分鐘左右就會到澀谷了~

3.        六本木(六本木之丘森大樓,晚上可以看夜景)

備註

 

2008.5.25

交通

新宿-上野:JR 山手線

上野-淺草(橘色線約5分鐘):Metro銀座線

【去程】淺草(吾妻橋)-台場:隅田川水上巴士(離銀座線淺草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假日上午10~下午4點,每10 & 40分各有一班。一趟1520

【回程】百合鷗號ゆりかもめ:台場-JR新橋站-JR新宿站。一趟310

景點

1.        上野

Ø          阿美橫丁

2.        淺草

Ø          淺草觀音寺

Ø          仲見世通(雷門大燈籠)

Ø          人力車

3.        台場

Ø          維納斯廣場

Ø          台場一丁目

Ø          摩天輪

Ø          葛西臨海公園

 

備註

1.        預計下午2點左右從淺草出發至台場

2.        建議到達淺草時先買好水上巴士的船票後再回到淺草逛。才不會等很久

3.        預計晚上9:30~10:00之前要從台場離開。百合鷗號&JR營運時間只到晚上12點。

2008.5.26

交通

新宿-東京 / 東京-舞濱:JR山手線 & 京葉線(紅色)

景點

1.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Ø          目前正值東京迪士尼樂園25週年慶,所以大型表演秀有新的哦!

Ø          週年慶迎賓會:上午10:10 & 12:15各一場

Ø          歡騰:下午3:00

Ø          夢想:晚上8:30

備註

1.        來回皆乘JR,一趟 380

2.        這一天一大早必須要預約利木津巴士券。電話 03 3665 7220

2008.5.27

交通

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約100分鐘)

CI0171415(東京成田)~1645(台灣)

景點

1.        早上7:30: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25樓享用飯店早餐

2.        早上9:30:準時CHECK-OUT

備註

1.        飯店三樓有自動CHECK-OUT的機器。

2.        利木津巴士發車時間:早上10點。

3.        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停車順序:第2旅客候機樓最先抵達!!!





這次自由行的行程,參考的網站 & 地圖如下:


背包客棧之新宿華盛頓精華篇: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477

背包客棧之日本關東篇: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43

利木津巴士官方網站: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timetable/narita/shinjuku_h.html

JR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http://www.jreast.co.jp/sc/suica-nex/index.html

東京 天氣出現率:http://weather.goo.ne.jp/appearance_ratio/p0018/05.html

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http://www.welcome2japan.hk/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http://www.e-japannavi.com/index.html

東京迪士尼: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大榮旅行社:http://www.gogojp.com.tw/dTour/tour.asp?qpid=21256&qdt=2008/5/23#Produc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