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9 / Mon. 
早上帶著一雙哭腫的眼睛來上班...真是夠了。 
對於這樣突如其來的決定,我真的很抱歉...
不論去或不去,都會有人對我很失望。
可不可以再讓我任性一次...我真的需要喘口氣~just take a break!
搞了半天...MSN前面加微軟就捐錢的活動只限中國地區啦!台灣的用戶加上去
  是沒用滴...而且還聽說會有病毒咧...

May 20 / Tue.
昨晚12點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讓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那個人的動機!!!
很好的天氣,希望可以持續到下星期。
等一下要來整理一下行程表囉。
我誤會了...原來他是真的想幫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怪怪的吶...
沒錯!60分就是一個汙辱!跟給59分一樣沒品、一樣貝戈戈...死豬永賤!媽的~

May 21 / Wed.
一大早就和老爸預約好了機場接送囉~!
手臂上的蟹足腫已經好多囉...完全平掉了。下班要再去打一針...
中午要去換一些日幣。希望今天匯率很好。
越來越沒心情上班......出國前症候群吧?!
又要做報價?!天吶...天曉得我現在根本滿腦子都想快點出去玩啊!
真是夠了!一份報價做了又做、做了又做...煩耶!我真的沒心情啦。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真的是!
這次的護士小姐技術比較好,就比較不痛囉。
行李整理得差不多囉~

May 22 / Thu. 
今兒個最早到公司的人是我呢...
加油!史黛西!再撐一天...明天就快活了。
還是拿不定主意要用哪個包包...Polo的整個又大又重Anna Sui的又太小...吼!
   乾脆帶曼谷包去好了。又輕又方便又耐髒,壞了也不會心疼。
午餐是三媽的泡菜鍋。
剛才去7-11買了兩碗泡麵,帶去日本解饞用。
錢真的很薄很薄很薄很薄........................
16:55...公事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囉。太好了。

May 23 / Fri.    流浪到東京 DAY 1
起了個大早~和惠勻、欣樺、佩蓉在機場集合就開始了我們的東京之旅囉。
N'EX & SUICA的套票整個太划算了啊!下次來還要買。
大約下午4點左右,終於到達Shinjuku~
晚上去吃了「天狗居酒屋」~超好吃的!!!
去了歌舞妓町開開眼戒!有個牛郎好帥。
回到飯店囉~整個累到不行了。等等上傳照片要去休息囉。明天還要操一天呢!

May 24 / Sat.       流浪到東京 DAY 2
本來計劃9點出門的,沒想到到了快10多才出門。
First Kitchen的早餐還蠻好吃的咧~大家說好明天還要再去。
到了下午4點多東京的天空突然下起雨來,真的很掃興很掃興~!更豬頭的是,
  我們所有的人都把從台灣帶出來的傘都忘在飯店啦!所以只好又花了日幣525元
  買了一把傘。超可愛的啊~是透明的喲!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圖案。
累!累!累!今天真的好累哦~
到了晚上,我們所有的人已經累到無力再說話。所有的腦子裡想的就是填飽肚子,
   快速地回到飯店洗澡 & 休息。
今天買了一些小東西。都挺便宜的~有惠勻說"不買是笨蛋"的超便宜粉餅。

May 25 / Sun.      流浪到東京 DAY 3
謝天謝地~中午之前雨就停囉。太好了!
按照慣例~今天還是很累。
今天的遊記再補囉。因為我真的快死掉~腳上的青筋都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