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接的試用活動是P&G Beauty和Pixnet合作的,
試用的產品是「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是時候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囉~

這款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大約是在4月底5月初左右的時間收到的,所以到今天為止,
也連續使用大約兩個星期的時間。

坦白說~OLAY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呢~
因為之前聽我妹說過她使用過OLAY另一款美白產品,成效似乎不錯,
所以才對這次的活動有興趣,並且參加試用活動~


收到這產品的時候,我有被包裝的驚豔到~
心裡就想:「難道上市時在架上販售也會用這樣的包裝嗎?!」
而且,還附上有試用blogger姓名的小紙條。非常貼心~


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在使用的時候,
會有一股草香味~!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股味道~不是很濃郁的花香,而是很適合夏天的清香。
所以在塗抹的同時,也可以藉由產品的香氛來放鬆一下自己。

因為這產品是乳狀~但是感覺上含水量很多,所以很好推勻,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凝乳推開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很水、很透的觸感,
而且每一次的使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使用在全臉和頸部。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啦~因為我比較喜歡保養品使用起來有清爽又兼具保濕的功用~
整個就是很貪心的消費者 XD)

在使用的這段期間裡(大約兩個星期),我感覺到皮膚的明亮度有明顯的提升。
也許是前一陣子皮膚的狀況太糟了~(黯沉、毛孔粗大、脫皮......等等)
所以在使用OLAY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之後,才會有如此顯著的感受。

另外,根據小紙條上的說明,產品中還有新的美白成份「橙皮多酚」,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更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減少細胞中黑色素的含量,從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說是植物美白的美麗結晶。

原則上,第一次使用OLAY的產品,是滿意的。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反而給我很清爽的感受......
是非常符合我夏天保養程序中只要舒服不要黏膩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