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英個里許"寫得落落長,其實就是鼎鼎大名的「極太睫毛膏」啦~~~
硬是耍神秘.....

鏘鏘!!! 實品照在下面啦!!!


其實,我在無名看到希媽在介紹這款睫毛膏時就有心動的感覺了,
後來小美也買了這款,再度有了心動的感覺,
元旦那天和小萸去逛美華泰,介紹她買這款可是她沒有買,我又再次有了心動的感覺,
可是美華泰要賣400多元,
我只好再去找小美的文章,看看她有沒有"偷偷的"透露賣家的資料?!
嘿嘿....有耶!!! 小美人真好,還會幫忙打廣告。

所以,我很迅速的在前天下單給Yahoo的賣家-new5th(點我可以看賣家的商品)
並且在昨天更迅速的付款,
賣家也很迅速的在對完帳後主動給我良好的評價並且把東西寄出來,所以我在今天就收到嚕!!!
真開心...........
接下來就等著試用的心得囉!

說到主動的給評價這檔事兒~
我覺得網路拍賣就有一個很妙的地方,基本上來說~~~
賣家給買家評價的標準,應該是以買家付款的速度還有是否惡意棄標來給評價才對吧!
而買家給賣家的評價標準,自然是以商品的品質、賣家的效率及服務態度來評價,
但是,遇到真正在收到貨款後就主動給買家評價的賣家都不多!(買了那麼多只遇到不到三個)
反而會本末倒置的要買家先給評價,賣家才會根據買家的評價來回應。

所以,就會發現一個問題是:如果買家收到的商品不如預期、有瑕疵、或是服務不佳時,
給予賣家負評的同時,
賣家卻因為得到負評也對付款迅速的買家給予負評的話,是不是有一點不公平?!

我就曾經因為這樣和網路上的一個賣家發生過爭執,
因為我很快就付款囉~也馬上在收到商品後給了他一個良好評價,
對方卻一直沒有給我評價,這樣怎麼行?!
有買過網拍的人都知道,評價的累積對買賣雙方來說是粉重要滴......
當時我寫了mail給他,都一直沒有回信,後來一氣之下給了他負評!
嘿~這下可好了!
他馬上就回了~~~~真是見鬼了咩!
之前一直寫信給他都來個相應不理,一收到負評就"碰"一下跳出來囉!
並且告訴他應該是要賣方在收到貨款後就該給評價的觀念,
但是,很顯然的~那個倫不接受.....老娘也堅持不肯將評價改為良好,
彼此不相讓的結果,就是互相給予負評!!!

以上,只是一點小小的牢騷啦!
呵呵~~~
等我的試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