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 MON.  
 天氣很美麗。心情還可以。
 昨晚和王小成聊了很多...唉~我想我該好好的調整一下我的腳步。
 二技生活真正進入倒數階段囉~5.18正式可以解脫,如果電腦順利過關的話...
 看著老板辦公室落地窗外的美麗天氣...有一種我被囚禁在公司的感覺。我想出去玩!
 如果不能節流,那就開源吧。畢業之後才是我努力的開始。呼~!
 謝謝妳。我真的很感動。我一定會實現我們的約定好的紐約之旅。等我!!!

MAY 13 / TUE.  
 很皮條的我,早上8:50才出門。
 我真的有病...just can't stop doing something!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和興奇科技合作的「購物送愛心、愛心大家貼」的串連貼紙~
    大家快去拿 & 貼在自己的blog上響應一下吧~!貼紙語法取得請

 磁場不合、磁場不合、磁場不合啦!真的很煩~為什麼越是小心就越容易出錯呢?!
 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這種天氣要人家怎麼穿裙子出門?!
 又喝醉了。唉...

MAY 14 / WED.  
 懶洋洋~除了懶洋洋還是懶洋洋...
 中午想吃MOS burger..可是我老爸有帶便當。那下班後去吃好了。
 MAC的活動我想參加。可是這麼趕又在這麼尷尬的時間。又不是全職的blogger...
 本來好一點的心情,又被出貨的issue給破壞了。為什麼就不讓我順利的出貨呢?!
 晚上想出去吃點東西,但是又不想去。其實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MAY 15 / THU.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感覺很好啦~只是風也太大了吧!
 feel much better now
 想到那電腦老禿就很煩~真想叫他去吃屎 。媽的!
 過了~!呼...鬆一口氣了。但是總覺得那豬永賤是在莊孝維。還說我們可愛咧...凸
 牛仔褲整個超緊的啊!緊到腰間的肉被擠了一大坨出來耶~要換嗎?!

MAY 16 / FRI.  
 明明是Happy Friday啊~一大早就在那嘰嘰歪歪也不知道是怎樣?!真的很討厭!!
 真的很煩...我媽實在是~~~
 快點下班吧。我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
 Jasmine回台灣嚕~明天要去吃飯聊聊...期待呢!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唉~什麼叫做"我趕不回來了"?!這個樣子要怎麼負起一個家庭的重擔?!我很無言,
   更是「無語問蒼天」。
 看來...我這輩子是註定要being single
 不知道怎麼開口跟我媽說話。唉~
 只剩下最後一次上課的機會了。我會想念這群好同學的......

MAY 17 / SAT.  
 10點多從長庚出發到台北已經是11點的事了~我和Irene整路狂聊八卦。太..勁爆了啊!
 見到Jasmine感覺真的很好!呼......我們也是狂聊到下午5點多才結束今天的約會呢。
 媽的,公司的房東新居落成關你屁事!!!
 在背包客棧爬了好多文。呼~看來還有很多細節要好好安排。

MAY 18 / SUN.     難忘的醒吾二技生活結束囉
 最後一次買了~早餐店還讓我等這麼久!不過看到那老板很賣力的煎蛋餅就算了~
 下午寫完"明白嗎"的考卷後,在醒吾上課的日子正式的畫下句點。我會想念校園生活,
   還有同學們的。畢竟來學校的時候,是我在煩躁的生活裡小小的避風港。大家的笑鬧聲...
   我真的會很懷念的。那~~~有人會想我嗎?!
 小虎今天結婚。可惜中午的宴席我無法參加,只好晚上去她乾媽家吃一下囉~!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念頭到底對還是不對?!但是我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