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高興的用了PIXNET新增的訂閱功能.....
早上想要上無名去看一下文章,又進不去啦!!!
越來越慶幸自己已經搬到這兒來囉....

自己在回想2006和2007的這幾天,我覺得我受的震撼真的比往年來的多!
短短的這幾天,我體驗到了人情冷暖,還有離別的痛苦!
早上我告訴王小成一些事,他說:「即便再不喜歡,也是要"逢場作戲"一下啊!」
是啊........
逢場作戲,好妙的四個字。
本來以為這只能用在男女關係之上,沒想到人際關係也可以......

最近還是很懶得化粧....最多就是睫毛膏吧!
昨天也收到LANCOME 2007年的春妝DM囉.....很美的彩妝。
但是,說真的......出了那麼多什麼春妝、聖誕彩妝.....過一陣子農曆年大概又要出什麼開運妝了吧,
有誰可以真正地把一盒眼影完完全全地用完?!
至少我就不行,
我的所有眼影,連凹下去的痕跡都沒有咧........

還有,我今天在"誰來我家"中,看到一個久違的名字......
我想她會來我這看看,大概也是在同樣的地方看到我的帳號才連結過來的吧?!
看到這個名字,自然又是想到之前的事囉.....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會來我這逛逛,但是我是蠻歡迎她的,
坦白說,對她也真的很抱歉囉........
只是說得再多也沒有用,只希望她一個人在異鄉能夠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還有哇~我前幾天和小萸經理三井電腦,就先想了一下我想買的SONY T-10...
白色已經賣完了啦!!! 而且很難再補貨了啦!!!
連Yahoo的購物中心都沒有了......
只好再買銀色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