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小傢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是小男生哦~
名字還沒有決定.....

5月3日那天,他來到我家,正式成為我們的家人,他很可愛~很調皮~
米格魯有的特性,他一樣都不缺!
貪睡、頑皮、愛撒嬌.........

那天,開車載著他回家,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高興之餘,還摻雜著心痛...因為我想到妹妹。
看著他睡覺,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出陳皮梅呼呼大睡的模樣~
想著陳皮梅的樣子,然後再看看這小傢伙......
複雜的情緒又湧上來。

下班之後,我邊開車邊想著:老是把陳皮梅的樣子套在這小傢伙身上,對他是不公平的...對我們也是不公平的!
也許,我們應該用全新的心情和態度來愛他!

後來,我也了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複雜的情緒了,
因為我害怕...
陳皮梅離開我的那種痛,還沒有完全消失...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到她的臉,也夢到她其實沒有走...但是那都只是夢。
所以,我害怕~
妹妹走的時候,有網友留言安慰我,要我別因為失去,而害怕再去愛!
我說我不會~
但是,當我看著這小傢伙的時候,我真的害怕了~
我不是害怕再付出!
而且害怕再失去!

然而,面對這個小傢伙,除了喜悅,還有更深的疼惜...
如何能夠讓他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是我們要努力的。

他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家人~
所以,他將會擁有我們對陳皮梅 & 土豆還沒有用完而且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