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最強冷氣團週六報到 最冷8度

早上一起床就下了好大的雨......千百萬個不願意才從床上爬起來。
因為我昨天帶我家妹妹來一起睡,
她一直鑽來鑽去的~~讓我睡得很不安穩耶!
可是跟她睡覺超~~~~~~~舒服的耶!!! 因為很溫暖。

但是,早上聽到雨聲的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又變天了?!
從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個寒流開始,
我就注意到了~
每一個星期的好天氣,通常是一~三,如果老天爺星期好,會維持到星期四;
接下來,如果有寒流或是雨天,就會在星期三之後變天,
而老娘,星期四開始上課........

真的很無奈耶~~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高高興興的去上課呢?

然後,又在Yahoo的新聞首頁看到上面的新聞......
8度耶!!! 光想就覺得很冷!
還要到又濕又冷的醒吾去上課......簡直是人間酷刑咩....

我還是好想土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