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5 / Mon. 
天吶~這天氣也變得太快太快了吧?!昨天又悶又熱,這會兒下起傾盆大雨?!
   老板...雨下太大可以休假一天嗎?!
我的Levis Lady牛仔褲....濕了啦!
小狗狗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希望他不會太害怕才好。姊姊下班就回去陪你啦~
外面好冷哦...中午出去吃飯時有冷到!
便宜的鞋果然會咬腳!我的腳指頭都磨破皮了啦.....
回家後嗑了兩碗炒麵還是沒有飽。

May 06 / Tue. 
早上悶悶的...有種想完全放空的感覺。
阿姨又來看我了...媽的~!身體感覺越來越不酥湖...
到現在還沒有著落。該怎麼辦呢?!
媽的咧~快痛死了吧!!受不了就請假回家休息一下下囉。
老爸看著那小搗蛋一直叫"土豆~土豆~"的耶!那......還是要叫他土豆嗎?!

May 07 / Wed. 
請了半天假在床上打滾...前一晚根本沒啥睡~因為肚子超~~~級痛的啦!
午餐又是火鍋...整個太奢華了。徵薄薪水的上班族再這樣子吃下去會垮的啦!
呼...又凸槌了!真是白痴耶~史黛西!
真是討厭的sales...鍥而不捨是好事,但是咄咄逼人就很煩~!是荷X銀行......
當老姑婆也沒啥不好~最起碼輕鬆自在又快樂。最重要的是~為了自己而活!!!
下班後一個人到街上遊盪...本來以為會讓自己開心一點的。
會是盡頭了嗎?!

May 08 / Thu. 
太晚進公司,早上買了蛋餅一口也沒吃~
"永遠不要覺得他不可能..."。如果有一天真的被我發現,我想我會受不了吧?!
明明肚子很餓,可是卻吃不太下。呼~
媽的!晚上的考試怎麼辦啦?!我的二技生活最後一學期不想栽在那個色老頭手上。
唉~明明是想做得更好,沒想到卻弄巧成拙。真的很挫折......希望可以安全渡過。
二技生活開始進入倒數了~天吶,過得可真快!!!
晚上要面對胖子了~不知道他會說什麼話來刺激我?!要忍住啊~~!
氣炸!!!死電腦老師!有夠機車的~媽的,老娘這輩子跟電腦老師都犯沖啊?!
死牙套妹!死俗辣豪!不知道在那雞雞歪歪個什麼勁!

May 09 / Fri.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辦公室氣氛整個怪~!害我也好想請假哦。
死電腦老禿頭~媽的!到現在想到他那噁心的臉還是一肚子大便!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一個主管或上司永遠只記得下屬的錯誤!這樣要怎麼工作下去?!
靠~今天的護士有夠粗魯的。也太痛了吧!還是晚上去好了。晚班的護士比較溫柔。

May 10 / Sat. 
天氣涼涼的星期六,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了~說真的,這種天氣睡覺最好。
去了大魯閣活動一下筋骨。每一顆飛過來的球都是那死牙套妹的臉。用力的打下去~
   感覺真是他媽的爽。
上博客上預訂ViVi日文版6月號,還真是方便耶~!超快的吧。以後都這樣訂購好了。

May 10 / Sun.    母親節
看完頭彩冤家回來已經是凌晨快2點的事了。有夠累的。
星期日的課真的太爽...就是去吃早餐、聊天、吃午餐、睡覺、回家..........
死牙套妹~會怕就好。走著瞧。讓妳知道"假正義、強出頭"的後果。嘖~!
母親節,晚上在家吃大餐...不過小姐我有點起床氣。最討厭起床之後一直聽到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