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龜毛...
所以我沒辦法像兔兔姊說的"輕鬆一點過日子"啊!
我也想,但是...我有我的原則與堅持,
所以,我身邊的人會很辛苦...因為要一直承受我的"咒怨"和"埋怨"還有碎碎唸....

也許是我太認真看待每一件事情了,
所以整天讓自己戰戰競競的!
也許別人眼中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在我這裡就會被無限放大放大放大放大到自己承受不住為止。
很累人。

任何一個人對我說過的話,承諾過的事,我會牢記在心裡...
因為表視我重視對方,也尊重對方。
所以不要唬弄我...因為你們會讓我很難受,我也會讓自己很難受。

相對地,我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承諾,我也會做到的...
因為我在乎每一件大小事 & 每一個人。

我也想要輕鬆的過日子,但是目前是不太可能的...
也許我還不夠豁達、也許我還太執著、也許我還太頑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