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在昨天離開我們了,全家大小都很難過。
本來想取消外出的活動的,
但是,我只要一靜下來,就會一直想到土豆的樣子,還有他和我們相處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照著原來的計劃出發去了台北。

在東區吃完了東西,我和欣樺在KTV時,也告訴她下午土豆發生的事情....
強忍著眼淚,告訴她事情的經過。
到了101,看著美麗的煙火,心裡還是覺得很空虛,
因為又想到土豆......
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他、很想他....

凌晨兩點多,回到家.......車庫的鐵門打開後,土豆也不會在了。
突然有種害怕回家的感覺。
因為到處都是他的影子。
很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等我一覺醒來,他還是在我的腳邊撒嬌....搖著尾巴。
就像往常一樣。

晚上,我問我爸:「你會不會想土豆?」
講著講著,眼眶又紅了.......
真的很想他耶!!!
想念他的叫聲、他走路的聲音、他霸道的樣子.....
真的好想他!!!

老爸安慰著我們,說這是他的命...要我們不要再難過了。
但是,其實最難過的人大概就是他了!
因為土豆最黏我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