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 Mon. 
 累到了~早上睡到8點多還是我老爸來叫我起床的呢。不然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老板回來了啊~一下子有兩尊門神坐陣,然後下午又要開會(據說會超過1小時...)
 昨天參加婚禮的照片很快速的上傳囉。想看就

 下午03:35~又到了昏昏欲睡的時間。頭好暈哦...真想快下班,偏偏等一下又要開會!
 阿閃婚禮那本相簿的人氣也衝太快了吧?!

April 29 / Tue. 
 早上眼睛整個很腫...醜死了~連頭髮都懶得整理了。
 收到bikini了~
 心血來潮幫曼尼哥哥洗澡...太久太久沒幫他洗澡了。有點累...他也太久太久沒有讓我們洗了。

April 30 / Wed. 
 本來請同事幫忙帶燒餅油條&豆漿的...但是他早上必須去接客戶...
 兔兔姊啊~別讓我獨自面對胖子啦!!!拜託......
 收到Shelly寄給我的東西囉。超快的~謝謝啦!
 竟然破天荒的在午休睡了午覺...起來的瞬間有股衝動想回家躺在我軟軟的大床...
 快快下班吧!
 從來就不曾懊惱自己現在是短髮...除了今天~!!!報名當model被打槍了。
 要死了~供應商給的資料不正確也不是第一次了!關我什麼事啦......整個人超冤枉的!!!

May 01 / Thu. 
 五一勞動節真好~可以這樣放鬆的感覺真棒。
 下午和姑姑去台北逛了一下午。
 走進APE感覺好怪~店員比客人多逛起來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彆扭......
 男生就是這樣!永遠學不會教訓。明明上星期車亂停才被拖吊,今天又來一次?錢太多是嗎?!

May 02 / Fri.  
 再撐一天...就又放假兩天嚕~明天王小成也休假呢!
 俺是吃軟不吃硬的......別再這樣讓我沮喪下去,我會擺爛的。
 如何成為一個好的主管或上司,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海苔怎麼還沒來?!
 午餐是遇見。好撐~可是蔥油雞不是很好吃。
 明天,家裡又會有一個新成員囉......她將要代替妹妹來陪我們。我們也會給她無盡的愛。
 我不喜歡這棟大樓的阿姨每次來倒垃圾都會把垃圾筒碰到我的外套......!

May 03 / Sat.  
 早上很準時的起床看阿民先發...上班都沒這樣準時過咧~
 天氣整個太熱了...睡到10點多,我的房間又像烤箱一樣讓我睡不著。
 狗狗帶回來囉~是小男生...現在他正躺在我腿上安心的呼呼大睡ing...
 晚上家裡會有一場風暴吧?!唉~!

May 04 / Sun.  
 有夏天的感覺了~今天!又啊...... 
 呼...算是安全了。只要老爸OK,就可以啦!這小傢伙越看是越可愛。只是調皮的程度,
   將會和陳皮妹有得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