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
老板們不在的日子只剩下明天了。
這個星期,有一種特別輕鬆的感覺,沒有額外的工作,
可以安安靜靜地完成自己手上pending的事情。
今天同事們都在嚷嚷著:等下星期老板們回來之後,我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這是實話...

我的皮膚正經歷這20多年以來,最糟糕的階段,
不但皮膚又粗又乾,還出了問題...
這也怪不得別人,
誰叫自己,保養得不夠勤勞呢?!
看到雪倫在網誌上寫自己敷面膜的次數,真的是自嘆不如啊~
等我的皮膚情況好轉了,再加上春回大地,
我要來好好保養我這輕熟女的爛皮膚。
目前已經補貨回來囉~就等著我去7-11把它給帶回家。
不然,一定會未老先衰的......

下午,我也把自己的網誌分類從時尚美容改成生活綜合
這樣似乎是比較適合現在的文章屬性......
因為我目前的妝文 & 分享文可以說是面臨「停產」的窘境~
除了試用活動(今天接了一個)有時間壓力可以督促我交作業之外,
看看blog旁的待po文章欄位...都不知道放多久了?!(時間已不可考......)
到現在還沒完成....說來還真是汗顏。
而最近的網誌人氣,我看都是靠國貿大會考的分享文在撐,
否則是不可能每天還有600左右的人氣。

買了很多衣服,也沒有po...整個人不知道在懶惰什麼?!
我需要找回一點熱情,
也許該讓這些熱情重新填滿我的生活,
否則我會一天到晚都想著不開心的事......然後惡夢連綿到天邊...(話說昨晚又夢到和班上的大嬸婆吵架~)

碎唸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