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Kin合作彩妝師接班人 很愉快之後,(後來Kin有入選決賽呢!)
所以她在上星期又和我敲了今天晚上下班後拍新娘妝的照片。

六點一到,我準時打卡下班直接開車到了Kin Style之後,
就先去換禮服了~
Kin幫我選了兩套禮服,
一套是復古式的白色禮服,穿起來是很優雅 & 溫柔的感覺~(我超愛這種感覺的自己!)
一套是粉紅色的澎紗~這個造型和平常的我大大不相同,因為戴上長假髮的我,整個就是很pinky...

這次拍照主要是為了他們的新娘妝目錄,
店內所有的設計師都必須要有作品,
至於model人選,就是要情商自己熟悉的客人,約好時間之後到店裡完成彩妝 & 拍照的部份。
照片我目前還沒有,因為必須等他們完成後製之後,
才會收到電子檔。(我知道有圖有真相)

Anyway...
這輩子第一次穿禮服,是國小。那時候我是隔壁鄰居的花童。
第二次就是上次去試阿閃結婚時要穿的伴娘禮服。(這個星期日也是她的婚禮囉~!)
第三次就是今晚了。

當Kin幫我畫第一個妝的時候,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從服裝、髮型、彩妝.......
那一瞬間真的有一種錯覺就是我真的要結婚了~
因為看起來很美啊~(真的是老陳賣瓜,自賣自誇!)

但是,但是,但是.........
我最近的皮膚整個呈現非常怪異的狀態!
不但一直脫皮,而且脫皮的範圍從右邊的脖子延伸到右邊的腮幫子,
再從左邊的脖子延伸到左邊的腮幫子。
都是很大面積的啊~!
真是氣死我也~
過了25歲,果然在保養這方面是完完全全不由得我偷懶的。
但是這樣怪異的脫皮狀況,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導致Kin在幫我上妝時,一直有浮粉 & 不吃妝的情況發生...
我想,明天下班後我還是乖乖地到皮膚科去報到好了。

So...等我的照片吧~!
等我收到了,我會放上來讓大家瞧瞧的。





碎唸來一下
 這次在敲時間之前,又發生像上次的烏龍事件,就是Kin又找不到我了.....
     後來也是百般波折,才聯絡上我。
 彩妝師接班人的決賽,Kin本來是想找我再去當Model...但是當天必須要走秀,
     無奈我的身高不夠~所以他們找了另外一個人!恨啊~為什麼不再長高個10公分?!
 婚紗真的有股神奇的力量。會讓女孩們心甘情願穿上它,嫁出去。
 第二套造型的假髮,更加深了我這次「一定」要留長髮的決定。不然~~~醬子好了,
     頭髮長到腰間的時候,就把自己嫁出去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