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 Mon.  
◎ 又下雨了...呼~春天的天氣變化得真快。
◎ 同事說我的臉今天很"圓潤"...我想,應該是水腫~因為我覺得我的眼皮那兒也腫腫的。
◎ 真是鐵口直斷~才剛說完老板出差我們可以很安靜,他就打Skype回來了...Orz
◎ 這星期就要當阿閃的伴娘了...該選哪一款耳環來搭配禮服呢?!上網拍找了好多垂墜式的~
    但是都找不到好看的啊。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會挑垂墜式的耳環。我一副都沒有。
◎ 剛才被同事發現一根白髮。唉~原來我也到了開始長白髮的年紀囉。哀怨啊......
◎ 白紗果然有種魅力...!會讓鏡子裡的自己好美麗。

April 22 / Tue.  
◎ Vincent早上把昨天去當伴郎的照片讓我們看...和他搭配的伴娘挺漂亮的耶。還有另一個
    長得像阿雅,老爸是香港富商排名第八的好野人。
◎ 真的不行了~下班後直接到公司樓下的皮膚科掛號好了。再這樣下去,我的臉一定會爛掉。
◎ 今天真的是超級素顏。整個見光死啊~黯沉、毛孔粗大、過敏泛紅&脫皮~!啊......我老了。
◎ 午餐是公司樓下的TGI Fridays...好吃好吃。
◎ 表弟的MSN暱稱無奈又生氣的寫著「喜
歡在家叫"宅男",喜歡在外面鬼混叫"型男",
    該死的台灣媒體。(怒)」
好笑~但是挺貼切的啊!
◎ 一整個下午都的啊~快下班吧。吼~~~

April 23 / Wed. 
◎ 我想我的蟹足腫注射治療應該不用太多次,早上看覺得沒這麼紅了。
◎ 史上最幹的事之一就是~明明忙得要死,可是老板卻認為妳其實沒這麼忙...按!
◎ 耳環今天會收到吧?!
◎ 整個早上怎麼都覺得頭很?!
◎ 剛才去了郵局很快速的完成要做的事,再慢慢散步去買豆花再慢慢散步回公司。
◎ 涼涼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尤其對我現在的皮膚狀況來說這樣的天氣再好不過了~
◎ 下午突然一陣很忙。告一個段落之後打給Naomi聊了一下~才知道有人很愛吃"香蕉"。
    對照她平常的樣子,只能用假惺惺來形容了。噁~
◎ 日本行有風波......真是無奈。

April 24 / Thu. 
◎ 一覺醒來已經8:30了~眉毛沒畫就來公司了。還被同事發現我是「道長」。
◎ 是「好事多磨」?!還是「流年不利」?!整個feel都沒了~
◎ 也太冷了吧~今天!
◎ 脖子的皮膚還是沒有好轉...看我星期日要怎麼辦才好?!
◎ 下班前突然很想吃火鍋...可惜沒有伴。只好回家吃泡麵+青菜+~這樣也是一個
◎ 偷懶一天沒去上胖子的課。
◎ 擦了保濕乳液,脖子感覺好多了~等一下乳液吸收之後再上藥膏吧。

April 25 / Fri. 
◎ 悶...悶...悶...!
◎ 終於到了星期五。呼~
◎ 午餐是五世王朝。變好吃了呢~!下次可以再去。
◎ 收到OLAY寄來的試用品囉~
◎ 蹺課回家放鬆一下,看個電視轉眼間已經來到11:30p.m.....
◎ 看了嘿射會~裡面的美眉是青春無敵可是有些真的太沒氣質了吧?!

April 26 / Sat. 
◎ 又沒去上會展專班的課了。不敢想像下星期四去上課時胖子會怎麼罵我。
◎ 中午吃完飯之後就去試伴娘禮服囉...我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 去Kin Style洗頭就看到那天拍的照片囉~可惜我那天皮膚狀況不好,妝容不好看,
    所以他們只用了一張~我愛的那個造型沒有用上去,殘念啊!!!
    但是其他的照片會全部寄給我喲~

April 27
/ Sun.    阿閃結婚之我是伴娘
◎ 天吶~當伴娘雖然沒做啥事,可是好累....小週記休息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