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我又在我的網誌分類裡加了一個「兩性話題」的分類。
討論一些比較辛辣的問題囉!
最主要是看了下面這篇在Yahoo奇摩時尚看到的文章啦
The Myth of Virgin

說真的,這個世界上很「假」的人很還真是多耶....
Vivian寶貝說她有一個很瞎的朋友就是這樣.....

我所謂的「很假」,倒也不是只是指性事。
因為關了燈,要假、要真也是兩個人的事,
是不是處女,這個在現在的社會也不是很重要的事(真的嗎?),
旁邊的人實在是管不了這麼多。
反正就像文章裡寫的,"盡性"就好!!!

不過,最近我倒是發現平時表現得嬌滴滴的女性,
其實骨子裡倒不是這副德性。
也許是要如此的"包裝"自己,才能受到男性的青睞吧。
也許是要這樣以柔弱、溫柔的姿態才能讓別人對她卸下心防吧。
這是我最近的認知,因為我一直在觀察.......所以覺得她變得有點噁心。


說到底,我們這種直腸子的人,就是敗在「不會裝」、「不夠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stacy 的頭像
lovelystacy

Stacy's Blo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vian
  • 哈哈

    對嘛~"盡性"就好囉
  • cherryyes
  • 嗯~~`這一類的人我也遇到過!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現在也還是我的好友之一~不過我們眾多好友都知她夠假,可是不會去戳破她!
    因為這就是每個人的天性使然吧!XD

    P.S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 lovelystacy
  • Cherry

    妳的朋友也有這種的哦?!
    真同情妳,身邊這麼多這樣的人...
    =.=
  • Joy
  • 唉...我就是不太會假..所以...
  • 會裝的人,真的比較吃香!
    很多人都吃那套的~

    lovelystacy 於 2007/05/02 22:40 回覆

  • 小萸~~~
  • 深深認同阿!

    但"真"就是我們ㄉ優點啦~
  • 就是因為這樣,才吃了很悶虧咩!
    可是又裝不出來,才慘!!!

    lovelystacy 於 2007/05/20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