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下著滂沱大雨 & 睡過頭 & 晚了10分鐘出門的我......
就是註定要在愚人節的這一天,成了倒楣鬼。

上個月的全勤,泡湯.....好不容易在這四月的第一天,冒著大雨開著王小成的CEFIRO狂飆.....
沒想到就在我準備再加速前進時,聽到了很大的"砰"一聲....
一開始還沒回過神,以為是旁邊的車發生擦撞或是輾過了什麼東西。
可~三秒鐘之後突然想起車子右前方那已經快不行的輪胎,才驚覺....可能是爆胎囉。
果不其然.....
就在這8:45分!!!
天殺的呀~我還有機會拿到全勤的說.............

打給同事,請她轉告主管我的窘境...她以為是我在愚人節的一大早開她玩笑...
我才是那個被老天爺開玩笑的笨蛋啊。

不過事後想想,還真是驚險~
事後想想,王小成把輪圈加大除了真的很耗油,還是有那~~~~~麼一點用處的!
因為我並沒有在高速爆胎的情況之下失控。
多虧了那17吋,起步會重拖但是飆車很穩的輪圈。我愛你!
否則,我現在沒辦法好好地坐在電腦前面告訴輪圈我愛它!!!
但是,全勤沒了。


到了公司...我收拾起上星期不好的情緒投入工作。
天~我的辦公桌一度快被"處理中" & "待處理"的文件給淹沒!
不過,同事出差回來後,我的壓力頓時減緩許多...
所以,除了早上的爆胎插曲,今天還算平順。

到了下午...我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沒辦法,因為我前兩個晚上真的沒睡好。一直做夢。

第一個沒睡好的晚上,我夢到我和惠勻已經到日本玩了,
根據一些「不成文的規定」,在夢裡的我要進旅館房間前先喊了一聲「打擾了~」
然後側身讓裡面的"人"先出來,我再進去,
而進去的同時我問惠勻:「欸,裡面的"人"出來了沒?!」
夢裡的惠勻回我:「還沒耶~而且整屋子都是。」
靠北.....於是,我被嚇醒!!!

第二個沒睡好的晚上,也是一直做夢,但是我忘了夢的內容~也許是不夠驚悚吧!
但是半夜我醒了,莫名的想妹妹...想著:如果早點帶她去看醫生就好了。
Anyway...想再多也是沒有用。
只是多希望妹妹能常常來夢裡陪我玩。我會開車帶她去走走。
創作者介紹

Stacy's Blo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你帶興奮啦!!
    居然夢到已經去日本玩了XD
  • 對呀~呵呵呵~
    整個已經在計劃行程了呀!

    lovelystacy 於 2008/04/03 13:54 回覆

  • lovehappy1108
  • stacy應該是太想去日本了啦~
    連作夢都夢到
    呵呵......
  • 真的~
    因為我一確定行程之後,
    就開始處於興奮 & 期待的狀態了。

    lovelystacy 於 2008/04/03 13:55 回覆

  • 艾莉絲
  • 呵呵~看來你真得很期待去日本喔!!!
    不過那夢好恐怖Orz
  • 呵呵~
    我半夜被嚇醒時,真的很害怕說......

    lovelystacy 於 2008/04/03 13:56 回覆

  • sharonchen
  • 你的夢還真的很有趣耶!ㄏ!ㄏ~
    還有你爆胎還有閒情照相喔!哈!哈~
    真是可愛~
  • 苦中作樂嘛~~~
    呵呵~
    因為我在等王小成來接我,閒著也是閒著~

    lovelystacy 於 2008/04/04 18: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