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 Mon.
 天吶~這天氣也變太冷了吧。有種回到冬天的感覺......
 能不要講話就少接觸吧!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昨天夢到我們已經去東京玩了耶~
 怎麼破天荒的想睡覺了咧?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好想回家躲在被窩裡補眠。
 想把頭髮留長了,不知道要留到啥麼時候?有人有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撇步嗎?
    請別告訴我接髮或是戴假髮。謝謝~
 王小成這兩天都不在...有種又回到剛開始交往的feel...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Apr. 01 / Tue. 
 早上晚起,出門已經晚了10分鐘...老天爺卻跟我開了個玩笑!在我飛車趕上卡
    之際,竟然爆胎了。而今天是愚人節,是吧?!不但讓我這愚人在四月的第一天
    沒了全勤,還要花錢換輪胎。Today is not my day......
 等了一個星期的小褲褲今天還是沒拿到......
 Vincent出差回來之後感覺好多了...壓力頓時釋放了不少。
 別再下雨啦啦啦!
 答應小萸要教她開車 & 停車還要陪著她開車上路。要去買保險嗎我?!呵~
 下班後王小成來接我。有談戀愛的感覺吶~

Apr. 02 / Wed. 
 昨晚心血來潮去check了一件事情。看到的那當下還真是"媽的逼"整個感覺差掉。
 暢銷作家最怕抄襲。雖然我只是沒沒無名的小老百姓也是不愛copycats...!
    穿著這種事情,說真的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比較好。不一定要趕流行~
    只要能穿出自己的style,就是時尚!Just be yourself ba!
 早餐沒吃~到了11:30a.m.~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好大聲哦~
 午餐是油飯+臭臭鍋...整個撐到爆!
 肩頸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
 Victoria's secret真的好穿...
 加油!再上一天班就連休三天。而這個星期逍遙完之後,有6個星期我將處於沒有假日
    的狀態。呼~沒辦法,為了更上一層樓。老娘我拿命拼了。

Apr. 03 / Thu. 
 今天怎麼又更了呀~衛生衣+高領+針織洋裝。完全是冬天的穿著。
 早餐是阿婆壽司。還不錯吃啦~只是有點太酸了。
 話說~下午整個忙到很靠北啊!可不可以叫客戶以後要放假前不要下訂單來呀?!忙耶~
 天~80元的雞腿便當盒超大的!我吃了好久才吃完。整個就是撐。
 呼...會展專班的資格如果被取消,我會很惱的。不過應該是safe的啦!
 放假囉~!睡覺去。晚安囉......

Apr. 04 / Fri. 
 謝天謝地。雨可終於停了~但是南風天讓我家呈現"濕答答"的狀態。一樣不酥湖...
 和王小成出去桃園市走走。買了ViVi日文版5月號。星期日帶到學校看吧。
 把我的白色Anna Sui包包拿去櫃上保養一下。唉~白色包包就是難保養...但是好看!
 媽的...Blog開不起來是怎樣?!快點修好啦!!! @15:41
 
日文版的ViVi真的是好看100倍。以後每個月都要buy日文版的了啦~!雖然貴了一點,
    至是內容充實啊。可看性也比較高。

Apr. 05 / Sat. 
 天氣很好,但是整個白天都待在家發呆、睡覺......
 看了"好孕臨門"裡生產的片段竟然感動到落淚?!what the hell with me?!
 大江好無聊。下次不去了。點了酥皮濃湯還手拙打翻,吃完焗烤回家肚子還怪怪的~
 皮膚真的很怪。看來得去看醫生囉。一直很嚴重的脫皮還變粗糙.....

Apr. 06 / Sun. 
 天氣很好~但是這陣風討厭死了。
 難得起了個大早,早早上學去。
 媽的,買個雞排讓老娘我等了足足30分鐘是怎樣?!不爽吃退錢了啦~
 沒玩到UNO牌......悶。
 大姨媽又來了~煩啊!整個人從早上就很不舒服。
 下星期幾乎每天都有國外客人來訪。老板說不能穿牛仔褲~那還有什麼衣服可以穿?
    吼~牛仔褲也可以穿得很正式,好嗎?!
 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一樣就一樣......如何從一樣中穿出不一樣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