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4 / Mon.
 天氣又變好囉~
 為什麼同事一出差,事情就一堆呢?!進櫃、裝櫃、結關同一天?!好刺激啊!
 不.想.上.班...
 美金會跌破30元大關?!!!天吶~那我的Google支票託收入帳時就只剩下一咪咪了。
 畢業旅行算是敲定囉。5/21~5/25 東京自由行。已經開始期待了~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保養我的臉了。洗完澡後去角質 & 敷臉ing...
 媽的~不要以為你有錢就是老大!想修理誰?!老娘我等著看你沒錢落魄的那天。我一定
   會放鞭炮慶祝!因為到那時候你的兒女會不理你。我也會吐你一口痰來報我的仇。媽的
   為老不尊的傢伙!!!

MAR. 25 / Tue.
 
哇~今天第一個到公司。還好密碼有記對而且方向也對了。
 刺激的一天~早上供應商送錯貨、下午供應商沒送貨。我的人生充滿了挑戰啊~cool...
 日本行程訂囉。確定是5/23~27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超便宜的團 & 班機時間又讚!
   但是是"華航"! Tokyo...I'm coming!!!
 要開始做功課了吧?!畢竟自由行不是開玩笑的啊。

MAR. 26 / Wed.
 昨晚竟然夢到妹妹了~
 整個開始期待畢業後的日本行了~已經開始在想要穿什麼衣服去了。有夠誇張。
 下午有點心不在焉.......
 回家沒晚餐可吃的感覺很...不溫暖。呵~沒辦法,老爸出去玩囉。
 上背包客棧研究東京市區的交通網~天吶!整個很複雜耶。
 有人心情不好,我也很想"結屎臉"~但是,我還是要強顏歡笑啊。
 原來"挑戰她的權威" & "出其不意的浪漫"是追求處女座射手座熟女的撇步。有點準。
 今晚和惠勻的msn對話是「真心話大冒險」....

MAR. 27 / Thu.
 這星期過得可真慢...今天才星期四而已啊。
 整個太沒心情上班。因為超~~~~~期待5月份的東京行。假卡已經寫好囉。
 存錢存錢存錢--->這念頭從來沒在我的心裡強烈成形過。現在要開始力行。
 原來,身心俱疲的感覺是這樣啊。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No more credit!

MAR. 28 / Fri.
 該死的這個星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沒禮貌的客人!來我家一直說我家曼尼哥哥有味道是怎樣?!還一連說了好幾次!
   那你可以出去,不要進來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不會怪別人,只是非常懊惱自己做得不夠好。被盯活該。
 雖然懊惱,但是也不該不爭氣。實在是不應該在工作時又流淚...我想我還不夠堅強。
 吃完蜜酥雞排整個好膩....(想吐~)

MAR. 29 / Sat.
 第一次的英文課...10:00a.m.在南崁摩斯漢堡。我表現得好像有點太安靜了?!
   Eddie說我應該是那種會嘻嘻哈哈的人~唉唷!第一次嘛~難免怕生。
 要死了~原來全國加油站是屬於台塑的哦!!!害我平白無故加了比較貴的油~氣屎我。
 JillStuart睫毛夾一大早就收到囉~司機先生還真是盡責,早上8點不到就打來問了。
   然後9點多就到我家門口囉。效率真高。by the way...睫毛夾好美。
 貼心的Shelly還附上一本目錄給我~

MAR. 30 / Sun.
 本來早上要"很早"起床去上課的~但是,請原諒我前一天行程滿檔,整個累到爬不起來。
 UNO牌太刺激了吧?!下星期再繼續啊!!!要看爆笑大花臉的照片就
 靠夭~!我的臉脫皮得也太嚴重了吧!煩死了~
 外套......還是賣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