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妹妹,走了。

早上起床前聽到打雷的聲音,我還擔心妹妹會很害怕....因為她最膽小了~
因為她聽到打雷的聲音都會來抓我房間的門,想要進來找人陪伴。

小妹出門上班前,把她最愛咬的小猴子玩偶一起帶出門,
準備下班去看她時,讓小猴子陪她。

將近10點多,手機的來電顯示,是動物醫院的電話......
心抽了一下,但是還是告訴自己~應該是好消息。
沒想到........話筒裡傳來的那句話是:「陳小姐,妹妹走了~」

我大叫一聲,眼淚馬上就流出來了。
包包提著,我就趕到醫院去了~
途中打電話給我爸,告訴他這個壞消息時,他說:「我知道了啦,我現在在這邊。」

妹妹~妳怎麼不等把拔呢?!
把拔早上是去醫院看妳的啊~!

老爸一定沒想到,帶回來的~是妹妹冷冷的身體。
再也不會對他搖尾巴、也不會跳到他身上了~也不會再跟前跟後~

回到家之後,看到陳皮梅靜靜的躺著~
我好難過,摸著她冷冷的身體,我真的好心疼!!!
一直對她說:「妹妹~妳為什麼不等姊姊?!」
「姊姊在家裡等妳回來,妳知道嗎?」
「妳以後都要自己一個人了~姊姊不能陪妳了!」

我也很自責~為什麼不早點帶她去看醫生呢?!
我們小心翼翼地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到外在的傷害,
最後,卻是我的粗心害死了她!

她才3歲!
成為我的家人還不到3年~
真的沒辦法接受,她不在我的身邊了。

以後,回到家~沒辦法再抱她!
沒辦法再親她~
沒辦法再幫她洗澡~
沒辦法跟她玩捉迷藏~
沒辦法跟她一起睡覺~
半夜不會聽到她來抓門的聲音~
吃飯時,她也不會坐在旁邊要東西吃~

她真的不在了。
土豆離開我們的時候,還慶幸著~沒關係,還有妹妹陪著我們!
所以,我們把對土豆還沒有用完的愛心,加倍用在陳皮梅身上。
我們這麼愛她!
她還是沒辦法為了我們撐下去!

醫生說,早上6點去看妹妹時~她的精神又變差了~
準備要開門看診時,她已經走了~
吐了好多的血.......

我好心疼~我好自責!
她一個人走掉~沒有人陪在她身邊。
只有冰冷的籠子~
她一定很害怕...................................
對不起!姊姊對不起妳~

流再多眼淚,也換不回她了。
看到她躺在那裡,多麼希望她只是玩太累,睡著了~懶得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