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陳皮梅...
這幾天生病了!
食慾和精神都不好又一直嘔吐~肚子像吹氣球一樣大到很誇張。
本來以為她的肚子變大是不小心又懷孕了~

檢查之後的結果,才知道是因為壁蝨叮咬而引起的血液寄生蟲疾病!
導致她的肝和脾腫起來~
尤其是肝...昨天透過X光片的檢查,看到她的肝已經腫了有一倍大!!!
雖然昨天已經打針吃藥,
但是到今天早上還沒有沒改善,而且肚子好像又腫得更大~
就在上班前帶她到我們認識的獸醫院去了。

因為很著急,所以也不顧動物醫院10點才看診,
直接打了電話把醫生吵起來,
他也很有愛心的下來幫我看診。

在等醫生開門的同時,眼淚就開始掉......
肝對人是很重要的器官,更何況是狗狗呢?!

後來,經過醫生的診斷,判斷出除了艾利希體之外,還合併有焦蟲病,
這兩種寄生蟲都是經由壁蝨叮咬而寄生在血液裡的寄生蟲,
都會造成狗狗貧血,焦蟲更可怕的是會吃掉狗狗血液裡的血紅素!!!

但是,目前來說~
最重要的是必須讓陳皮妹的肝消腫,
只要肝不消腫,就無法康復,如果再惡化就會哀竭死亡.........................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真的超想哭的,就是硬忍住!
土豆已經走了~
如果陳皮梅沒辦法康復,我一定會哭死的!!!

現在,她在動物醫院打點滴,醫生也會想辦法讓她的肝先消腫,
並且合併治療她的焦蟲病。

呼~
現在我只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再回到蹦蹦跳跳、調皮搗蛋的樣子。
拜託.........................................


20:26

下班後,趕去動物醫院看陳皮梅.......
她的精神有好點了~
但是肚子還是很大很大,醫生說他用了肝臟復活劑和類固醇來幫陳皮梅治療,
希望可以藉由肝臟復活劑來幫助她的肝功能代陳 & 再生肝細胞......
同時也治療焦蟲。
必須要等2~3天之後,才可以知道肝會不會消腫,
如果焦蟲可以殺死,她貧血的情況就會好多了。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妹妹的肝一定要消腫啊!!
只要肝的情況好轉,一切就會好多了~拜託!!!

回到家,吃了飯洗完澡~
走到客廳裡,就覺得好空虛.....
經過妹妹平常躺的沙發.................空空的!
沒有她走路的聲音、
沒有她跟我玩~唉~~~
整個就是很不對勁!
連我媽要唸我們都沒有藉口了!

今天是她住院的第一天,
也是她來我家之後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平常她都要賴著我們睡著的~
現在只能一個人躺在冷冷的鐵籠裡,
光想就心疼。

妹妹啊~妳要快點好起來啊!!!
把拔明天也會去看妳哦!
大家都在等妳回家。
姊姊也要開車帶妳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