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 Mon. 
◎今天真是個洗三溫暖的日子~!早上上班前先送陳皮梅去醫院,到了公司又收到google
   的支票放在我的桌上~!都不知道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來面對今天的事情。
◎我只希望陳皮梅可以康復。拜託!如果她有三長兩短,我會哭死的...
◎收到博士倫的贈品囉~半年份的日拋隱形眼鏡。是王力宏代言的那款。


Mar. 18 / Tue. 
◎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陳皮梅離開我們了!以後回到家~再也沒有人陪我玩。
◎哭了好久好久~下午想睡一下讓自己不要去想,但是一靜下來滿腦子都是妹妹的樣子,
   很想念他~更懊惱自己沒有快點發現她的異狀,趕快帶她去看醫生!該死的我!!!
◎妹妹入土為安了~現在雨下得超大的。她一個人在那裡~一定很孤單....god!!!

Mar. 19 / Wed. 
◎謝謝大家的安慰。少了陳皮梅的陪伴~我們很孤單。更需要時間來撫平傷痛。
◎我的天~醫生那句「妹妹走了~」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妹妹無助的眼神也是~
◎快瘋了!!!如果可以~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交換妹妹。

Mar.  20/ Thu. 
◎整個人還是很down...睜開眼睛就會看著妹妹平常睡覺的位置~想著:如果她還在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
◎心真的很痛。
◎呼~feel better now...

◎剛才到土銀去辦理Google支票託收了。要等20~1個月的工作天。好久~
◎晚上突然變得好冷...如果有妹妹可以抱著睡覺一定很舒服。
◎肚子會餓但是胃口不是很好。本來和同事約好了今天要去中信吃港式飲茶的~但是....
   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情。Sorry....
◎從來,都沒有這麼害怕回家的感覺。

Mar.  21/ Fri.
◎一大早就有親戚來拉票了~是1號哦!
◎心情平復多了~但還是難免觸景傷情。
◎中午一個人去吃涮涮鍋...邊吃邊想著妹妹~竟然破天荒的沒吃完。
◎下午突然覺得全身軟綿綿的~而且四肢肌肉好痠哦。是感冒的前兆嗎?!
◎我弟回家了。他連妹妹最後的樣子都沒見到。我只能說妹妹是我們的寶貝,我想她...

Mar.  22/ Sat.
◎一定要凍蒜的啦!早上帶了弟弟妹妹、爺爺奶奶投票去了!能作主選總統的感覺真好!
◎小萸生日快樂啊~
◎投完票之後,和我妹聊了好多關於陳皮梅的事...她在我們的心目中是最可愛的。
◎曼尼哥哥也很可愛。她將來要代替陳皮梅陪我們囉。
◎Jessica Alba演的"變眼"蠻不錯看的~雖然知道劇情了,但是還是被嚇到好幾次。

Mar.  23/ Sun.
◎早上又睡晚了~到了第三節才到學校,然後就接著去吃午餐了。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太爽
◎在老口味玩牌玩到翻掉了呀~大家都是花著臉走出去。
◎好久沒吃水煮玉米了。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