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喲~早上我老爸就忙著煮甜湯圓祭拜,
我也帶了一碗到公司當成今天的早餐,吃完了湯圓又老一歲了...
雖是如此,但是我還是很愛吃湯圓,尤其是我奶奶自己做的湯圓喲!
又Q又好吃.....而且不用怕吃到黑心食品...! 超讚的啦!

後來,也把星期日下午打算和班上同學交換的禮物帶到公司去包裝囉~
我準備的小禮物是KATE鑽石光眼影BR-1,因為也不知道是誰會抽到我的小禮物,
所以還是準備基本色最安全啦~~~


包裝紙是我自己包的,連外面的小紙條也是靈機一動想出來的...很可愛吧?!

後來,好不容易捱過沉悶的星期五下午,到了上課的時間囉~
我今天一下班馬上就衝到學校,
很快速地吃了一個便當,可是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因為今天是我們這一組要上台做口頭報告的日子,
本來覺得還可以,但是又怕會像前面幾組一樣講沒哪句就被老師打槍..........
林北最怕被人家打槍了~~
所以,一看到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瞬間就心跳加速............
上台報告,口齒不清,好幾次還冒出了"台灣狗椅"......... 真是冏斃了......
不過,好險......因為老師很給我面子的讓我一口氣全部講完,
雖然事後他也提出了一些雖嫌不足的部份,但是他覺得我們做得不錯.....真開心!
後來,我下台後因為太緊張了.......我的眼睛馬上佈滿血絲~
不誇張喲!
真的就像三天三夜沒睡那樣,眼白的部份都是血絲....我的媽啊~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緊張過度身體會出現這樣的反應耶~~~!

anyways.....今天總算是平安渡過了。
還好我是一大早就吃了湯圓,今天才能"圓滿"地完成每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