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Jill Stuart在3/28就要正式在台灣設櫃開賣囉~而且價錢和日本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是,按照大家目前摩拳擦掌磨刀霍霍蠢蠢欲動的情況看來,
一定會造成大缺貨的啊!
所以我還是請上星期去日本玩的同事幫我帶了兩盒腮紅回來。
(據他的說法,我忘了告訴他是哪個彩妝品牌,結果他拿著我印出來的資料去百貨公司到處問人~
還好有好心人士帶他到櫃上,才可以完成這項簡單卻神聖的任務!
By the way, 他是男生.......................
為什麼說是簡單卻神聖的任務呢?!
簡單,是因為我把色號全印出來也標好囉~所以很簡單買的!也告訴他,如果都缺貨就買1/18新上市的色號就好
神聖,是因為我買回來的兩盒之中,有一盒是要給小萸的生日禮物啦~!

這星期一,看到同事一踏進辦公司,我就對著他手上提著Jill Stuart的紙袋尖叫出來~~~
然後迫不及待的把實品拿出來觀賞一番。




雖然說,我整個Lag很久很久...但是,真的很美!
我也等不到3月22日那天再拿給小萸,當天晚上就送到她家給她囉。




美的咧~
看看那刷具!
看看那華麗的包裝!
看看那美麗的顏色~~~
噢~對了,
我買的#03是橘色系的喲!




近拍、近拍、近拍~
這麼美的東西,近拍是一定要的啊!!!



嘻嘻~以上,是敗家分享文。
試用文待PO囉。
(OS 1:還有一堆文沒寫........現在又要加一樣了!)
(OS 2:我已經可以想到Jill Stuart櫃上萬頭鑽動的樣子了~)
(OS 3:給Jill Stuart的代理商,一次進1個40呎的貨櫃來舖貨吧!台灣的經濟奇蹟要靠娘子軍們來創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