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 Mon.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星期一耶~因為同事幫我買的Jill Stuart腮紅到手囉~
 阿姨這個月很生氣~她讓我痛了好幾天。整個人呈現不酥湖的狀態。快死了~
 討厭下雨天。
 我想喝薑湯......(虛脫中)
 彩妝師接班人票選活動,拜託大家支持囉。
 有夠衰小的啦~明明就是你自己說要去問的啊?!怎麼過了一個週末變成是我沒做?
 啥米?!中韓之戰連外野都賣完了?!太誇張了吧~我假已經請好了耶
 輸了!輸得超不甘願的啊~但是不可否認,中華 v.s. 加拿大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Mar. 11 / Tue.
 9:30過後突然一陣很忙,真的很煩~一件事沒做完又來一件!自己的事都別做了。
 一直忙到12點半,食慾整個沒有很好~唉!我想我真的是勞碌命。
 想到昨天輸球心裡還是千萬個。想到中韓之戰連外野票都賣完,更
 時間過得可真慢......@ 16:26
 說真的,我也想出國參展。試用期已經過了很久,我也想調薪
 魷魚羹麵真的好吃耶~超愛!

Mar. 12 / Wed.
 天氣真的越來越好了~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早上沒啥事可忙,就簡單的key些資料。
 午餐是遇見。看起來不太好吃的奶油蟹肉魚子醬麵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
 又要做報價了!唉~想悠哉一下都沒辦法。還好這份報價不算太難,希望供應商
   可以快點回覆。
 回到家比賽正好從1局下開打....
 
太帥了啊~陽建福! See U in Beijing la!
 看到中華隊員衝出來那一刻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太感動了。


Mar. 13 / Thu.
 早上一進公司就開始和同事討論昨天的中澳之戰。感到熱血沸騰啊~!
 趕報價ing...
 天吶~老爸煎的魚怎麼會這麼好吃?!
 竟然出現了難得的空檔?!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是個天生勞碌命的人。
 晚上有胖子的課耶~有兩個星期沒上他的課了啊。
 季節中~我的臉又開始了~
 在校門口遇到了林小廷。他走路也太快了吧~我腿這麼長都快跟不上了。
 今天上課真的很high...
 中華贏了~但是不夠漂亮。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嗎?!

Mar. 14 / Fri.
 我的老天~這天氣的變化也太大了吧?!害我今天穿得有點少。
 吼~忙死我好了!不喜歡這種被追著要東西的感覺 Orz...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中午不吃飯要來趕工的~可是還是決定去吃臭臭鍋~
   後來決定出去透透氣也好。
 買了南平路的鮮芋仙(Sharon我有去捧場哦~)挺好吃的。
 終於把工作告一個段落回家幫中華隊加油囉~!雖然不能到場,但是我的精神同在。
 兔兔姊....沒人比我了解妳的心情和感覺。我了的~
 中韓之戰最後還是輸了~但是張誌家兩次牽制出局真的太屌了啊~!
 全世界打內野滾地球 & 雙殺打最多的第四棒就是----->張泰山。
   每次只要一看到他出來打擊真的會昏倒。好幾局就是結束在他手上的......按!

Mar. 15 / Sat.
 吼~七早八早的就被王小成吵起來......
 剛才突然想到:八搶三資格賽打完了耶!怎麼有一種很落寞的感覺?!
 接下來的總統大選...因為只有神聖的一票!所以就投給No. 1吧!!!
 是呀是呀~沒有喜歡,哪來的悸動呢?!
 明明吃不多呀~才點了兩輪怎麼就飽到一個不行?!不過還是要謝謝小淇的媽媽請客。
 和芳如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出國。Hong Kong or Bangkok!
 Cool man...晚上9點才臨時決定要去士林夜市逛逛,就殺過去了。很克制的只買了一件
   $150的運動風小短裙。

Mar. 16 / Sun.
 星期日整個太輕鬆!悠悠哉哉的到學校上課.吃飯.玩牌.蹺課.回家......
 本來要去參加「逆轉.勝」的遊行的,但是因為懶惰病發作了呀!!不過,沒關係~
   老娘我322那天用選票把長昌送進總統府。
 西藏的暴動真的可以讓台灣人好好省思一下~不要讓這樣的情況在台灣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