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03 / Mon.
 I got Monday blue......
 這個月我要放棄全勤,找一天休假自己去走一走。
 下午1點半要開會,可以不要參加嗎?!
 午餐是公司附近的自助餐,滿滿的青菜只要$50。全部吃光光。
 我要。捧油們,幫我加油吧。
 幫狗打手槍?!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咧~!
 我到今天才知道~公狗結紮是把兩顆蛋蛋都割掉!奶奶家的兩隻紅貴賓今天變成太監了。
   poor doggies...
 曼尼哥哥今天睡我房間。

Mar. 04 / Tue.

 太陽是裝飾用的~風太大整個還是有點冷。
 原來郵局也可以哦!還以為賣家要免費送我們咧~!
 珍珍的炸雞腿好好吃~sooo crispy!
 為什麼就是有人心理變態到要虐待小狗?!再詛咒他們一次:虐狗人不得好死!生小孩沒屁眼
 晚餐吃得超多。都是容易上火的食物...冏!
 睡到10點多才起來洗澡。沒辦法~整個太累了啊。

Mar. 05 / Wed.
 真的很討厭這種風很大的天氣~!讓人非常不想出門。
 又是一堆調價通知!有夠煩的啦~
 午餐:自助餐珍珠紅茶戚風蛋糕芭樂......
 好不容易~讓我撐到下班了。小萸說的對呀~只要過了3點時間就會很快。
 臨時起意去Kinstyle修剪頭髮,竟然意外得知原來他們已經找了我好幾天了。更意外我出現了!
  之前答應Kin要當她的model讓她化妝去報名Kevin彩妝師的接班人啊~今天畫的是煙煄妝。
  等我的照片放上去後,要拜託大家去投票啊!!!感謝蛤~Kin畫出來的妝我超愛的!

Mar. 06 / Thu.
 本來想利用這兩天把自己手上pending的事快點處理完的......沒想到還是有其他的事要幫忙做。
 是1箱23公斤啦~不是16箱23公斤...呵~!看到真的很傻眼。
 今天風不大,早知道就穿裙子了
 該死的星期四有該死的電腦課
 呼~終於告一個段落。
 噁~粉圓王今天的粉圓怎麼的?!
 第一次覺得聯合班會如此有趣......鯊魚,你那句"妳可以不要喝"真的太屌了啊~

Mar. 07 / Fri.
 Beautiful Friday...太棒了啊!心情不自主的輕鬆起來。
 早上收到簡訊~託同事買的東西買到囉!Yeah...
 原來Jill Stuart進台灣之後的售價和到日本買其實是差不多的。
 午餐整個吃太飽加上溫暖的天氣,讓我昏昏欲睡的啊~!
 親戚快來了,身體好不舒服。
 為什麼每次上體育課都下雨?!沒差,反正今天我也懶得動......
 台灣大贏西班牙!太過癮啦~就這樣用這股氣勢一路打進北京拿金牌吧!!!

Mar. 08 / Sat. 婦女節啊~
 本來和Shelly約好了要陪她去拍照的,但是阿姨來了真的...
 早早就起床囉~為的就是中午12:30的台灣與墨西哥大戰。
 明明就湯很少了還要勾芡,真是服了我老爸~但是還是很好吃啦!
 嗯~很好!果然沒讓台灣廣大球迷失望,6:1贏了!
 又感受到很明顯的寒意,怎麼搞的啊?!

Mar. 09 / Sun.
 差點就趕不上第4節的點名了~走到腿好痠啊!
 阿姨來的第2天,整個很不舒服。連欣樺都覺得我真的很難受,
   因為我平常是個話很多的人啊~
 結果根本沒有上到課啊!因為大家都在看阿伯還有兔兔姊打公博。
 唉~沒吃到烤肉+火鍋...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