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閃約好了今天要去試穿伴娘禮服
早上拖了很晚才到學校......目的不是去上課,而是去點名啦!

因為4/27是阿閃婚禮,那個星期天,小姐我確定整天不能去上課囉~
在二下的這個學期裡,只要沒到4次就扣考,最好是能到就到~
所以點完名,吃完了午飯就往中壢出發。

到了婚紗店,馬上就挑選 & 試穿伴娘禮服,
總共試了3件長擺的禮服、1件小拖尾的禮服還有一件短裙樣式的小禮服。

因為婚禮當天主角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 阿閃,
身為一個稱職的伴娘,禮服就是越低調素雅越好!
最後選了一件「真的很素」的長禮服。
(剛才估狗了一下,竟然讓我找到了禮服的照片!
在照片裡從左邊數過來的第二件禮服竟然和我選的一模一樣的耶~!
更巧的是,照片裡穿的人和我一樣有著俏麗的短髮!!!想看就
 )

穿上美麗 & 象徵純潔無瑕的白紗走向心愛的那個人,真的是所有女生一輩子的夢想吧?!
當我走進婚紗店的一剎那,心情就覺得很不一樣!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雖然只是簡單的伴娘禮服,就可以感受到那種「待嫁女兒心」耶~!
可是,我的理智馬上告訴我:「嘿~史黛西,醒醒吧!還沒輪到妳呢!」
女人的理性和感性果然無法同時並存。

自己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因為我另一個夢想就是可以穿上美美的伴娘禮服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如果可以像西方那樣的庭園式婚禮會更讚啦!!!

而且,很容易緊張兮兮的我,
已經開始問阿閃很多問題:
比如:
那天是我們自己化妝嗎?! (答案:是!因為伴娘有6個這麼多,新秘可能只能幫我們補一下)
那天要幾點到?!(答案:要看訂婚儀式就要9點前,如果沒有的話大約11點到就可以啦!)
那天是不是要穿無肩帶內衣(廢話!我打算穿Nu Bra + 無肩帶內衣)?!(答案:是)
Blah Blah Blah..............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又開始想著:那天要不要去洗頭?!
耳環該帶哪一款?!
眼影該擦什麼顏色?!
項鍊呢?!我有合適嗎?!

唉喲喂啊~
天曉得我只是個小小的伴娘,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等到我真正出嫁的那一天,還得了?!
全世界的人大概會被我弄得胃抽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