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星期的強大低溫寒流.........
我徹徹底底地變成了一個「懶女人」
不但懶得化妝,也懶得戴隱形眼鏡,每天就是素顏的來。
今天更是連眉毛都懶得畫了咧! 

因為已經到了年底了,老外要過聖誕節,所以很多引擎要趕在這星期前全部出完,
mail超多的.....
其實事情多還不打緊,mail多慢慢看就是了!
最怕遇到天兵老外答非所問,那才痛苦!!!

我們和美國有時差,所以今天寫的mail要明天才收到他們的回覆,
如果他們回的,盡是一些不痛不癢的內容,那真的會吐血。
就像有一次我和老外問引擎是不是在聖誕節前出? 
她回我:文件要在出貨後才能拿到!

我的老天爺~~~我從頭到尾也沒提過" documents "這個字眼啊!!!

Anyways....等他們放假去我們就輕鬆多囉!

現在外面又下雨囉!
為什麼? 
天氣總是要在我上課當天或是前一天變差呢?!
是考驗我的恒心和毅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