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 MON.
 還好,天氣不算太冷。
 等一下要去轉帳。
 天哪~供應商的調價通知整個太多了吧?!有key不完的感覺......
 噢耶~好神公仔第二代全部收集完囉!太帥了~沒想到公司樓下的全家還有公仔可以換。
 準時下班回家吃了熱騰騰的晚餐...good!
 右眼又怪怪的了...有針眼復發的跡象。Fuck......

FEB. 26 / TUE.
 
呼~早上爬樓梯上來。到達5樓的那一瞬間有的感覺...
 忙著開清單給3月初即將去日本自由行的同事~要買御守啦!雖然自己計劃5月就要去了。
 拜託拜託拜託~針眼千萬不要長出來,我會乖乖的不要吃太、不要太晚睡

 唉~如果可以去Bangkok or Osaka會更cool...
 ....................................................
 下班後的聚會在潮洲紅吃火鍋。每次和同事吃飯都笑到快抽筋...好開心。
 冷~!
 天吶...魯小小兄弟檔。我真的會暈倒。
 Fuck...MSN怎麼搞的?!無法登入啦!!! @ 22:10

FEB. 27 / WED.
 好冷...但是我的羽絨外套已經到了我看不下去的骯髒程度了~SO...送洗啦!
 昨天偷懶沒有洗頭,結果早上頭皮難受得要死!趁著午休去了公司旁的VOUGE洗頭...
  是蠻舒服的啦~但是設計師不是很專業,服務到後面也整個差掉!扣分

 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明明沒傳訂單還跟供應商說我傳過去了~還叫人家去確認咧~冏!
 精神不濟、精神不濟...label一直做錯!!!煩啊~今天時間過得特慢。
 好不容易...讓我盼到了下班。
 晚餐是好吃的胡椒雞。
 吼...Jill Stuart的眼影到底要買哪個啦?!好難決定啊~!

FEB. 28 / THU.
 吃飽睡睡飽吃的一天吧!中午殺到台北吃日式一番鍋...他們的霜淇淋好好吃哦~
   吃了2次!要不是越吃越冷還想再吃呢!
 回家已經下午4點囉...小小的再補眠一下就是晚餐時間了。
 原來阿閃的婚禮改到4月27日啦~!到時候一定到的啦!!!
 明天再上一天班又可以休息兩天。good...

FEB. 29 / FRI.
 明明是星期五呀~又是瞎忙了一個早上...有點煩!
 午餐是王小成帶回來的滿月油飯。嗯~~~不是很好吃!
 快點下班吧!
 嗯...都挑好嚕~!我自己要的還有送小萸的Birthday Gift...
 晚上嗑掉了一個便當。不是很飽.......
 真的沒fu了~連遇到都可以這麼樣自然。嗯~很好!
 現在家裡只有我一人 & 我家陳皮妹

MAR. 01 / SAT.
 天氣很好~太陽很溫暖。可是那陣風真的很討厭。
 買了兩件內搭的挖背小背心。很想找綁帶的背心但是都沒有耶~!總覺得內搭的背心要
   比較有feel......
 Hot Stacy?! hahah...
 放假在家就想不停的吃、吃、吃、吃、吃~~~!肥死我好了。
 夏天來臨前的第一目標:我要瘦小腹
 就是不想要你跟那些豬朋狗友出去!想到就生氣......他是馬伕耶~!拜託,誰知道他哪天會不會帶
   傳播妹出來跟你一起玩耍。想到就肚爛啦~按陰陽咧!
 17:15部落格樣式更新 & 修改完畢。
 晚餐是自己煮的麵,已經吃了很多又餓了~買了宵夜回來吃。
 我猜的Dancing Queen太厲害了~要是我再年輕個5歲,一定也去學舞。

MAR. 02 / SUN.
 都已經是3/2才發現手錶上的日期還沒調整...
 第3節才踏進教室...我是很勤勞的去點名的。不然一次被記4第課多虧啊?!
 什麼鬼天氣?!一下子氣溫變這麼高,害整個我穿太多~只好殺回家換衣服再去試禮服。
 歐買尬!!!伴娘的禮服一定都要這麼嗎?!還是緞面的咧~~~真的要想辦法瘦小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