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公仔的活動已經進入尾聲了耶~
但是,但是,但是...我還差兩款特別版-黑面媽祖 & 玉皇大帝沒有到手!
虧我還買了收藏盒回來放,
但是看到上面那空空的格子,就覺得殘念!!!



今天是非常悠哉的假日~
睡到自然醒去吃了好吃的蒸包,還有大直的豆花 &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然後回到家睡了一個超棒沒人打擾的午覺,
整個就是太享受啊?!
能這樣忙裡偷閒的過一下愜意的生活,真的是很棒的。

最近,我的工作真的有越來越忙的現象,
星期五是要上課的日子還可以拖到6:20才下班,趕到學校都已經是7點了。
我喜歡這種忙的感覺,但是時間壓力、精神壓力真的蠻大的。
尤其是在急著要做報價給國外客戶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靠北。

惠勻也說,她已經很久沒有"一大早"就看到我用MSN密她了。



前幾天,我和同事在討論「禮貌」這件事。

我想到小時候老爸老媽的教育就是~看到長輩一定要打招呼,就算是討厭的三姑六婆,
也是笑笑的叫對方一聲。
若是看到不熟的人,比老爸年紀大的就叫「阿伯」;年紀小的就叫「叔叔」。
我一直都有記在心裡,
但是看看現在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唉~
不會打招呼就算了~年紀小會害羞,姊姊原諒你們!
那"微笑點個頭"總可以了吧?!
如果基本的禮貌都沒有,那就很"了然"......

話說,前一陣子某人的男朋友來我家接我妹,
因為看到不熟識的車子要停在我家旁邊,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的同時,
車上的人下車了,
看到我和我大妹就在旁邊,
竟然呆呆的、白目的、沒有任何反應......what the hell?!

也許他年紀小,但是也不是小到連這種最基本的東西也要人家耳提面命的,
come on!!!
都已經是23歲的大男生了,
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嗎?!
嘖~還是大學生呢!書都不知道唸到哪去了?!

說真的,如果不打算打招呼...就乾脆待在車上別下來了唄。

當然,我不是一個只會教訓別人的大姊姊,
我也常常告誡我那寶貝弟弟,見到女朋友的家人一定要打招呼,
因為這是基本的禮貌啊。

沒辦法做大事業光宗耀祖,但是家教總是要維持的吧。

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