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回到家,我就忙著把之前在無名寫的網誌和現在在PIXNET的網誌分隔一下....
也重新建立了新的文章分類....
算是整理一下囉...

看了一下在無名發的文章,竟然高達930篇...!
在短短一年多的日子裡,上網寫網誌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而現在呢?!
還是一樣囉~
會持續不斷的寫下去。

也做了一些文章的分類(見下圖)



其實,我在無名的BLOG標題,本來是「史黛西碎碎唸」的~
可是為了讓自己發揮的空間更大,才會改成現在的" LOVE.STACY.BEAUTY "

基本上,現在分類裡的「史黛西碎碎唸」就是寫一些關於我生活上的瑣事,
說是瑣事~也不盡然,因為那些都是牽動著我情緒的大事呢!
有生活上、感情上、家庭、工作、學生生活.....etc.

「我的化妝箱」呢~就是發揮我敗家和愛美的精神,
分享一些美麗的好康讓大家知道。

「就愛趴趴走」就是記錄一些玩過的地方,旅遊記事、好吃、不好吃之類的。

「Something Good」就是一些看過覺得還不錯的電影...etc,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一個「Wrote at Wretch.cc」就是來PIXNET發文前記錄的種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