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剪頭髮啦~
頭髮目前暫時不想再留長囉...因為我的短髮造型大受好評啊~!
連我自己都是越看越順眼。

本來在農曆年前就想要去剪的~但是又覺得可以再撐一下。
正好,開學前去變換一下髮型也蠻不錯的。

什麼?!
想看照片呀?!
呵呵...沒有耶!
因為我房間燈光太暗,拍不出來那種feel~
我只能形容給大家聽,就是:
這是我有史以來,剪過「最有型」的髮型了。

什麼叫「最有型」!
因為是不對稱的感覺....就是一邊高一邊低的那種啦!!!
記憶中好像是第一次嚐試這種會讓人覺得怪怪的造型。

因為Kin一剪完,我也是覺得:「蛤~~~~~!這邊可以不要這樣嗎?!」
但是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越看越有味道。
再加上她說:「如果沒有做一點花俏或是變化的感覺,就和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髮型沒啥分別。」
就試一下好啦!

照片,等我開學之後到學校再拍一些放上來吧。
話說我二月份的照片也是少得可憐吶!!!

最後,我只能說...剪頭髮真的可以讓心情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