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後一天~很不想面對,它還是到了!
雖然下雨天在家很悶,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才短短的6天,還不夠讓我養精蓄銳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年 & 接下來的挑戰!!!

雖然說,這幾天把工作的事完全忘掉~但是想到明天要開工了~
然後接踵而來的又是繁忙的工作,
不免有些惶恐。
可是我知道,好好的過了這一年我會更上一層樓。



剛才和某人聊MSN......吼...差點就說出來了!
還好我的意志力夠堅定!
再說,我也不想徒增尷尬的場面。
說真的,寧願未來的日子裡,我的身邊多的是一個朋友 or 哥兒們.....or whatever~,
但是,我不要是"遺憾" or "未完成"。

「朋友」,是我現在努力要去定位的。





P.S.:圖片是我今天Buy的Anna Sui新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