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初三,和Shelly約好了到台北去找她。
碰面之後我們先吃了燒肉,然後然頂著超冷的天氣在東區逛逛街...
買了毛褲襪,還在大創補了海棉清洗劑(一瓶要給小萸的~)
明明就很冷,還硬是要買一件超薄的棉T.....最後要回家前敗了一條牛仔褲。
(我發現啊~之前都不冷所以買的新衣都還是很薄款式,結果等到農曆年寒流來了...卻沒新衣可以穿,想要再買厚的新衣,但是現在又處於快換季的尷尬期,就只好作罷囉!)


就是這件啦~是比較深色的樣式帶有點復古的刷白。
然後褲頭有紅色滾邊的裝飾。

本來我看上的是哪一件在褲頭有亮片的款式,
但是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在店員的介紹下試穿了這款.......


刷色部份近拍


正面褲檔刷色


一邊的口袋還有點點的設計


背面的樣子


背面褲檔的LOOK



接下來,是試穿照

上半身的棉T也是昨天買的...


側面的樣子


簡單的搭配再披一條有存在感的圍巾就很好看囉~
我蠻愛這件牛仔褲穿起來的樣子,但是我瞄了一下我的牛仔褲,好像都是深色款居多....
整個就是鬼打牆啊~



最後,同場加映我過年前在網拍買的針織大衣..........
這件大衣我很愛!
本來我在棗紅色和橘色之間猶豫不決,但是最後兩票認為橘色適合我...就下標這個顏色囉~!
收到之後,也很愛!色差也不會差太多。

穿到學校時佩蓉看了也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購入價格是$1280

正面LOOK......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大衣領口的設計~超好看的啊~!
而且後面的帽子也可以拆。


背面的LOOK...



試穿照如下...

下半身是新買的牛仔褲,這樣搭配讓身材看起來更修長耶~
因為大衣本身的設計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囉。





最後,再放兩張從賣場轉載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