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和昨天一樣冷。
我的心情也是。即使洗澡時用幾乎不加冷水的熱水猛往身上沖,
寒意還是從骨子裡冒出來。

常常我都會對他人把未來的一切想得太美好而暗自竊笑,
可是卻忘了這好像都是所有人的通病。
當生活開始順心,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時候,都沒了憂患意識。
所以,樂極生悲就是這麼來的。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好?!
想辦法改變現況嗎?!
還是就這麼下去?!

說到底,就是逃避吧。
看看誰的殼比較大,可以躲得比較久,就贏了。
可是,真的是贏了嗎?
還是輸得更徹底?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但是,今天的話呢?!
是言不由衷,還是發自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